产业

助力山东电商行业向“元宇宙”时代迈进!“元山东”电商平台正式上线

4月27日,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品味山东•乐购齐鲁”第五届双品网购节山东专场在济南正式启动,海看“元山东”元宇宙电商平台于启动仪式现场正式发布上线。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8日讯 4月27日,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品味山东•乐购齐鲁”第五届双品网购节山东专场在济南正式启动,海看“元山东”元宇宙电商平台于启动仪式现场正式发布上线。

“元山东”平台是海看网络科技(山东)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山东省商务厅重点支持的元宇宙电商平台。4月28日至5月12日第五届双品网购节活动期间,“元山东”平台联合中国银联、多家银行、各品牌方共同发放亿元消费券,助力山东电商行业向“元宇宙”时代迈进!

设立双平台“双品网购节”活动专题。在山东IPTV三侧平台搭建“双品网购节”电视专区,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宣传,并着重推荐本次活动重点合作伙伴、平台商户及优质产品,通过大屏带动小屏形式实现用户转化及消费变现。

(山东IPTV“双品网购节”活动专题)

活动期间,“元山东”平台将以4月28日【山东美食不止淄博烧烤】(食品类产品)、5月1日【假期宅家必备】(预制菜产品)、5月2日【还原经典老味道】(老字号产品)、5月4日【奋斗也要好好吃饭】(预制菜产品)、5月7日【爱宠健康加油站】(宠物类产品)等作为话题,聚合平台各场馆下优质产品重点推广。

发放定向平台消费券。4月28日至5月7日活动期间,“元山东”平台联合银联、云闪付向消费者发放双品节定向消费券。参与方式:每天8:00至23:00,消费者扫码进入“元山东”微信小程序,凡在平台下单支付使用云闪付,且交易金额满10元即可享受全平台八折优惠,用户无需领取,下单即享。

“元山东”微信小程序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报道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