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中国网元宇宙老年大学上线,激发老年教育新活力

芥末堆文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老年大学教育也进入了数字化升级的全新阶段。近日,中国网元宇宙老年大学1.0版本上线,旨在以数字赋能老年大学,共建老年美好生活。

芥末堆文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老年大学教育也进入了数字化升级的全新阶段。近日,中国网元宇宙老年大学1.0版本上线,旨在以数字赋能老年大学,共建老年美好生活。

作为老年大学领域的新型数字平台,中国网元宇宙老年大学1.0版本汇聚了数字课堂、数字教师、数字名片、数字剧场、数字游学、数字展厅、数字党建、数字娱乐等多个功能模块。

据了解,通过数字元宇宙的应用,元宇宙老年大学将现实世界中的场景与资源数字化,将真实的人物形象与动作进行孪生复刻,打造元宇宙中的数字替身,进一步融合与现实世界的界限,以解决师资数量、教学场地、教学环境的物理限制,让老年人也能享受到数字科技带来的快捷和便利。

此外,中国网元宇宙老年大学通过整合政府、社区、老年大学、医疗机构等相关服务机构,可满足老年人多元化的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的生活质量。

未来,中国网老年大学将继续探索数字科技和老年教育的深度融合,为老年人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多的数字化支持和服务。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