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元宇宙游戏PlaceWAr震撼来袭

PlaceWar 是一款受 Worm 和 r/place 启发而发起的格斗角色扮演 NFT 游戏项目,主要是让玩家通过战斗和结盟来创建和建立自己的虚拟游戏世界。大部分人初次看到PlaceWar时,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曾风靡一时的小霸王游戏机上的《坦克大战》,瞬间好感度满满,妥妥的一番回忆杀。

社交元宇宙游戏PlaceWAr

PlaceWar 是一款受 Worm 和 r/place 启发而发起的格斗角色扮演 NFT 游戏项目,主要是让玩家通过战斗和结盟来创建和建立自己的虚拟游戏世界。大部分人初次看到PlaceWar时,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曾风靡一时的小霸王游戏机上的《坦克大战》,瞬间好感度满满,妥妥的一番回忆杀。

游戏玩法介绍

从本质上讲,Place War 是一款回合制火炮游戏。玩家需要选择合适的坦克,坦克是你在战争中移动和战斗的手段,坦克包括不同的类型和功能,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找准射击角度,再使用合适的威力摧毁敌人。在游戏中,有 3 种战斗模式,包括:

PvE:玩家需要使用3辆坦克的编队来对抗 BOSS。每辆车都需要对 BOSS 发动攻击并防御反击。要获胜,你需要击败 BOSS 并至少剩下一辆坦克。

PVP 前线:当你选择 PVP 游戏模式时,你将随机与其他玩家组队进行 3V3 战斗。每回合,团队中的一名玩家将移动并射击以摧毁对手的坦克。攻击的威力和伤害取决于射击的角度、风向和射击的力量。通过消灭所有对方的坦克并留下至少一辆幸存的坦克,该队获胜。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添加增益或减益来使用额外的辅助物品。

激战:如果你想参加激战,你需要存入一笔 $GEAR或 $PLACE。每方将有 10 辆坦克(每个玩家 1 辆坦克)。获胜的团队将获得奖金并支付 Place DAO 的竞技场费用。

PvE玩家需要使用3辆坦克的编队来对抗 BOSS,每辆车都需要对 BOSS 发动攻击并防御反击 要获胜,你需要击败 BOSS 并至少剩下一辆坦克

PVP 前线:当你选择 PVP 游戏模式时,你将随机与其他玩家组队进行 3V3 战斗。每回合,团队中的一名玩家将移动并射击以摧毁对手的坦克,攻击的威力和伤害取决于射击的角度、风向和射击的力量,通过消灭所有对方的坦克并留下至少一辆幸存的坦克,该队获胜 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添加增益或减益来使用额外的辅助物品

激战:如果你想参加激战,你需要存入一笔 $GEAR或 $PLACE 每方将有 10 辆坦克(每个玩家 1 辆坦克) 获胜的团队将获得奖金并支付 Place DAO 的竞技场费用

同时,可以注意到游戏中的物品分为两组:

消耗品:是你可以在战斗中使用的物品或用于建造和升级坦克、防御等的资源,包括:石油、石头、木材、金属矿石。你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这些消耗品,或者从战争中收集。

可升级的NFT:PlaceWar中还包含了NFT元素,玩家可以通过收集游戏内的NFT,来获取游戏中的各种奖励和荣誉。这些是用于战斗、生产等的永久性物品。它们可以以 ERC721 或 ERC1155 的形式转让。NFT项目包括:设备(增强坦克的功能); 建筑(资源、购买和出售游戏内消耗品的地方、增加坦克功率的支持)和技术(决定了制造的坦克的技能和特性以及铸造某些设备时的成功率)。

总之,PlaceWar是一款充满冒险、互动和创新的虚拟现实游戏。希望您享受游戏的过程,获得无尽的乐趣。

代币经济

Placewar使用的是双代币模式,这和主流区块链游戏是相近的,PLACE是PlaceWar的治理代币,总量为10亿,分配方式如下:

收入来源

Play to Earn 玩家能够通过在游戏中销售坦克、防御者、像素或消耗品来获得收入,未来,玩家也将有更多新的机会从这款游戏本身中赚钱,也可以投资拥有更多的place 组建自己梦想中的战斗小队 并且可以通过神秘盒子来增加变装自己的战斗机型

投资 合作伙伴:

AC Capital、LD Capital、AU21 BCA BINANEC GATE等参投 并且5月7日刚刚完成300万美元融资 用于建设发展游戏生态、市场运作建立品牌效应和开启品牌重塑计划

总结

整体来看, PlaceWar 创造了一个基于战略弹射游戏的P2E游戏元宇宙生态,Place War的游戏宗旨为:建造、创造、征服。Place War以Worm游戏和r/place社区为灵感,创造了一个游戏化、开放的互联网文化元宇宙,将控制权交还给用户。Place War将战斗和创造结合起来,并创造了一个激励机制来支持两者的发展。Place War将会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目前代币PLACE可在gate交易所

目前走势已经突破三角区间,上方抛压也消化的差不多了,加上官方刚完成融资手里有筹码的暂时也不会再抛售 预计接下来会V反开启新的一轮上涨 (当前供应市值117.8W)上方空间还很大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