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AI数字人直播掀起新浪潮,AI数字人直播打造虚拟直播增长新引擎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领域开始涌现出新的应用。其中,在直播行业中,AI数字人主播逐渐替代真人主播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领域开始涌现出新的应用。其中,在直播行业中,AI数字人主播逐渐替代真人主播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

首先,AI数字人的出现可以大幅度降低制作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相较于传统的主播,AI数字人可以随时上线,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信息播报。同时,它们不需要休息、不需要薪水,不会意外出岔子。这些优势可以极大地节省制作成本和运营费用,并且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实现营销转化。

其次,GPT的应用带来了震撼全球的AI新革命浪潮,数字人主播与强大的AI技术结合后,有着比人类主播更为精准的语音识别和语音合成技术,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录制并生成高质量的语音资料。而且,AI数字人还可以根据用户的偏好和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内容,彻底解放直播运营生产力,从而提高直播成交的转化率。

综上所述,AI数字人直播的出现对整个直播行业都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作为虚拟数字人技术服务商,基于深厚的业务理解和项目经验,世优科技将数字人工厂升级至3.0版本,形成了“实时数字人+虚拟演播室+SAAS+MAS”的下一代全栈式虚拟技术服务平台。集成了「实时驱动技术和AI技术」,并包含虚拟形象从原画/建模/动捕绑定到渲染全功能,仅需简单配置,即可低门槛、低成本打造差异化虚拟数字人和虚拟场景,产品应用范围覆盖大B端、中小B端、C端。

同时,世优科技推出了AI数字人产品“世优BOTA”,创造了AI数字人应用的新体验,革新企业生产力,也标志着世优科技在“数字人+AI”技术解决方案的突破与创新。

未来,虚拟数字人市场将成为数字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AI数字人作为元宇宙市场发展的关键要素,将拥有越来越多颠覆性的项目和应用场景。世优科技将不断整合多种技术手段,加强“AI数字人”核心技术能力的研发,为各个行业提供高效、智能、个性化的数字人服务。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