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网红梗犬露营趴—— 开启“萌宠Web 3.0”的元宇宙狂欢

和几十只梗犬一起玩耍是什么体验?五一小长假期间,上海的梗友和毛孩子们一起在松江的私人庄园·阡陌云间内享受了一场“超有梗”的由“Glamour Pet慕宠梗犬会所”主办的萌宠户外露营狂欢趴!

和几十只梗犬一起玩耍是什么体验?五一小长假期间,上海的梗友和毛孩子们一起在松江的私人庄园·阡陌云间内享受了一场“超有梗”的由“Glamour Pet慕宠梗犬会所”主办的萌宠户外露营狂欢趴!

数十只梗犬大集合的场景相当炸裂!不光是小狗们的社交玩乐天堂,也是梗友们相约吸狗的超级盛宴,那么多网红小狗一次撸个够:有活泼可爱的西高地、雪纳瑞、约克夏,还有苏格兰梗、杰克罗素梗、贝灵顿梗、牛头梗等难得一见的小众梗犬卖萌亮相。

说到这场梗犬露营趴,可谓是宠物聚会活动的天花板级别,现场的各种配置没有最卷,只有更卷!毕竟梗宝们都是身价不菲的行走人民币,超有排面的活动场所搭配花样百出的活动环节,让这次轰趴超赞超有“梗”——

私人庄园静谧又私密,毛孩子和家长们不会受到外界干扰,园内绿植苍翠,小桥流水,令人心旷神怡。在这样万物复苏、郁郁葱葱的春夏时节,毛孩子和家长们都能尽情接近大自然,在绿草上肆意奔跑玩耍!

派对内容经过主办方的精心策划,活动多多!慕宠邀请了专业训犬机构到场向家长们传授狗狗社会化训练心得,培养宠物之间的文明社交;资深瑜伽导师亲授当下流行的DOGA狗狗瑜伽;在主人们围炉煮茶的同时,也贴心的为毛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宠物专属下午茶。

更为亮眼的是,本次的梗犬露营趴还引入了超前沿的数字科技时尚元素!慕宠在派对上发布了国内首个《宠物元宇宙数字空间》,向铲史官们隆重推出#慕宠元宇宙数字艺术计划#,正式上线“宠物数字影像服务”。为此,慕宠特别邀约了四位国内外著名的数字艺术家定制了专属于萌宠的元宇宙数字场景,不仅融入了艺术家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还有养宠人对毛孩子在平行时空里的生活想象,

在现场互动环节,铲史官们用手机AR镜头扫描展示的四副宠物海报,就能看到自家毛孩子穿行异度空间的场景:坐在贝壳船上劈风斩浪,看海豚跃出水面;或是在巴洛克宫殿内,体验光影在遗落的城墙上掠过的痕迹;亦或在粉色海滩上参加虚拟科切拉音乐节,来一场轻松的元宇宙度假……要知道,这些场景并非是简单的后期P图,AI换脸、换背景技术,而是基于3D合成、渲染,类似电影CG的制作方式。慕宠首创开发将WEB3.0的先锋科技用数字艺术写真和数字短视频的方式应用于养宠场景,率先尝试宠游元宇宙,用先驱科技应用为铲史官们呈现出专属于他们毛孩子的CG大片,共同进入一场“萌宠Pi的奇幻漂流”。活动现场,WEB 3.0科技运用让现实和虚拟通融,亦真亦幻的宠物元宇宙场景激起了铲史官们满满的好奇心,争前恐后纷纷参与打卡,获得进入数字世界的奇幻体验,现场气氛拉满。

这场梗犬露营趴不仅是一次人宠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创造性地将WEB 3.0数字影像技术首次应用于宠物赛道,开创了宠物元宇宙的潮流玩法。要知道,此前只有LVMH、POP-MART、爱彼皇家橡树、OPPO、芮欧百货、花西子这样的知名品牌尝试过将此项技术用于品牌宣传。多元场景+定制内容的形式,为毛孩子和家长们一秒打造沉浸式养宠体验,虚拟交互的梦幻场景让人宠之间碰撞出更多时尚、有趣、不同凡响的火花,让广大铲屎官都能体验到明星大咖、潮玩IP、奢侈品争相尝试的的元宇宙定制数字化场景,也为未来宠物行业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相信慕宠此次活动必将打开宠物业态的元宇宙空间,创新迭代宠物赛道发展新领域。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