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元宇宙智库委员会执行主席赵国栋:元宇宙时代的产业组织形态

元宇宙智库委员会执行主席赵国栋:“中间市场——元宇宙时代的产业组织形态”在中国气象科技产业园成功举办

元宇宙智库委员会执行主席赵国栋:“中间市场——元宇宙时代的产业组织形态”在中国气象科技产业园成功举办

转自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元宇宙智库委员会

2023年4月13日,由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和中国气象科技产业园联合主办的《中关村元宇宙公益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中间市场——元宇宙时代的产业组织形态”,在中国气象科技产业园昌平园成功举办。

本次讲座由元宇宙产业委执行主任、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元宇宙智库委员会执行主席赵国栋先生主讲。他以元宇宙时代产业的组织形态为主题,分“对于组织的认识”、“中间市场形态的组织类型”、“思考,中间市场的应用”三部分与大家分享了组织对于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新时代根植中华文化、依托先进技术的“超级个人+超级平台”组织形式的历史必然和产业价值。

其间,元宇宙产业委执行主任、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元宇宙智库委员会执行主席赵国栋以自己参与孵化的创业公司——和君纵达、嗅嗅为例,详细介绍了“超级个人+超级平台”这种组合模式对“离散性生产运营单元”进行有效组织和规模化经营的理论实践情况。

后续,大讲堂活动还将以“气象”为主题与气象园合作开展元宇宙应用场景和技术实现的相关专场活动,欢迎园区企业持续关注。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作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首批合作机构,开展了多项技术创新、理论创新、产融发展、资本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促进和传播服务工作,积极打造了数字生态运营服务体系,全力促进了大数据产业生态的建设与数字经济可持续创新发展。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