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创新科技,老板ROKI数字厨电实现对“未来厨房”的向往!

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家居是越来越流行了,不少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早在之前,洗碗机、扫地机器人、智能马桶等等都受到了不少好评!

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家居是越来越流行了,不少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

早在之前,洗碗机、扫地机器人、智能马桶等等都受到了不少好评!

可是到了现在老板电器又出现了更新的智能家电产品,它加入了最近的AI技术,是最新的数字厨电新品,刚开始出现的时候,受到了很多人关注,

老板ROKI数字厨电是加入了人工智能技术,能给用户们打造出更智能的烹饪体验,

尤其是对于厨房小白来说,老板ROKI数字厨电实现对“未来厨房”的向往,一起来看看吧!

AI烹饪助理助力 享受无限烹饪快乐

现在不少年轻人都不会做饭,每天都靠着点外卖度过,可是你每天吃外卖的话是很不健康的,肯定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而自己动手做饭的话又总是出现问题,你需要掌握正确的步骤、火候、用料等等,

要是你一个步骤出现了问题,就会影响到你的饮食体验。

当在家中添置上老板ROKI数字厨电,能给你智能的使用体验,不用动手也能吃上大厨级别的美食了。

因为它是有数字人的,就像是电视中看的虚拟人像似的,智能又听话!

了ROKI先生就像是你的贴身管家一样,直接语音控制它就会变成大厨了,利用云计算和大数据进行全新的AI智能烹饪。

从预备食材、翻炒、调料等等,都是ROKI先生智能控制,无论你想要吃什么样的美食,它都能做好,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在家也能享受更多的美食。

不仅如此,ROKI先生还会记录你喜欢吃的食物和菜谱,能提供更多的选择性。

ROKI数字烹饪延伸了产业边界

从传统的家电到智能家电,再到现在的数字厨电,可见是越来越人性化了,

在这种数字烹饪时代的到来,老板数字厨电是比较先进的,它是拥有一整套的体系!

而且它已经延伸到了其他的产业上面,比如除了制作美食之外,其中包括了(烟机、灶具、消毒柜、蒸烤、洗碗机、净水、燃热、集成、大厨、中央油烟机、数字厨电)。

通过ROKI数字烹饪系统串联起来,实现更多的使用需求。

功能性强,随时能吃上美食

老板ROKI数字厨电在自动翻炒锅上面加入了标记的功能,记录整个做饭的过程,

同时里面加入了语音和文字的备注,打造出属于你自己的菜谱,有人经过测试,它能够制作出4000多道不同的美食,同时还能分享给别人。

不仅能帮助你制作出美食,ROKI先生还能成为户主们的营养管家,

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制作出更营养的食谱。

在安全性方面也做的很到位,要是灶具出现了意外熄火,或者温度过高,忘记关火的时候,数字人会提醒大家的,避免受到危险。

老板ROKI数字厨电加入了多种的黑科技,超薄的油烟机,自动清洗的洗碗机等等,

超薄的油烟机是根据自己的做法去估算温度和油烟,吸油烟的效果会更彻底。

数字技术真的能解决你的厨房痛点,它与传统的智能厨电是不同的,引入了数字化智能烹饪,给你的生活带来便利、智能的厨房体验。

小超人总结:

数字烹饪时代来临,老板ROKI数字厨电实现“未来厨房”向往,若是你收入比较高,或者家里面的面积比较大的话,就可以尝试一下,提升家居幸福度。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