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魔拟科技争做中国专业版chatGPT,让智能虚拟人落地转现

近些年,虚拟人概念被广泛提及,随着热度不断攀升,与虚拟人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在5G技术的带动下,国际市场开始关注智能化服务和个性化服务,虚拟人迎来了全新经济风口。

近些年,虚拟人概念被广泛提及,随着热度不断攀升,与虚拟人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在5G技术的带动下,国际市场开始关注智能化服务和个性化服务,虚拟人迎来了全新经济风口。恰逢短视频盛行,虚拟人的价值落到实处,各行各业的人都在翘首期盼着。深圳市魔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魔拟科技”)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肩负重任,致力于虚拟人行业的发展,取得不俗成绩,努力成为中国专业版chatGPT。

(AI人工智能)

魔拟科技让“虚拟人”变现

元宇宙概念兴起之后,魔拟科技创始人就意识到更智能化的时代即将来临,热衷打造涵盖了 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AI(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新型互联网形态,这不同于以往的二维形态的移动互联网,拥有更强大的形象展示和交互性。为了落地转换,魔拟科技化身为 AR应用平台,“站在用户角度,跳出企业看企业”,着重为所有用户提供更多便利,希望能为广大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借着虚拟人解决问题。

在魔拟科技所创造的虚拟人身上,可以看到取得了初步成效,应用场景可以涵盖虚拟主播、虚拟邀请函、虚拟海报、虚拟外教、AR 名片、AR 店铺、AR 码生成,未来还会嵌入机器人体系。为了保证信息安全,数据安全,魔拟科技着重搭建安全板块,集团公司收购了在数据加密领域沉浸30年的金城保密,并将相关技术应用于魔拟科技的产品技术层面,享受着国家级别的保护性能。

(深圳魔拟科技AI智能虚拟人)

魔拟科技永远不会止步于前

短视频APP的出现改变了大家的娱乐方式,也让大家更直观了解虚拟人蕴藏的商机,它可以变成不打烊的主播,可以成为虚拟人的形象代表,可以解答疑惑,还可以担任着讲解员的角色,但由于技术和成本的影响,很多虚拟人无法从私人定制角度来提供服务,存在着不少问题。

对于此情此景,魔拟科技投入大量资金研发,专注于虚拟人IP定制服务、智能虚拟人屏幕、虚拟人AR码三大板块,以“技术研发为核心,服务用户为遵旨,让AI智能虚拟人服务实体”为使命,在国内顶尖的技术团队帮助下,攻克重重难题,逐步实现帮助企业、明星、个人等定制智能虚拟人及输出虚拟人内容方面的服务; 其类型有:虚拟人IP、虚拟客服、虚拟导购、虚拟讲师、虚拟导游等等,让虚拟人可以投射到现实中,让用户有更真实的体验。未来魔拟科技将带着虚拟人技术,通过市场手段快速布局全国,并且同步完成资本布局,慢慢完成向技术、市场、资本全面推进的计划,实现企业价值。

(魔拟科技自动生成虚拟人)

虚拟人可以带来长期效应,不只是可以应用于广告直播领域,在需求驱动影响下,未来虚拟人技术逐渐成熟,魔拟科技将继续深耕于虚拟人领域,在ChatGPT迭代技术下,不断赋能,让虚拟人不只是有人的外形,有人的行为,还有人的思想,让“中国智造”无处不在。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