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PlayStation Showcase 2023将于5月24日直播 PSVR2新作亮相

5月17日,索尼互动娱乐(SIE)宣布将于5月24日举行PlayStation Showcase 2023活动,向玩家展示即将推出或正在开发中的PlayStation 5(PS5)和PlayStation VR2(PSVR2)游戏

PlayStation Showcase 2023将于5月24日直播 PSVR2新作亮相

5月17日,索尼互动娱乐(SIE)宣布将于5月24日举行PlayStation Showcase 2023活动,向玩家展示即将推出或正在开发中的PlayStation 5(PS5)和PlayStation VR2(PSVR2)游戏。

PlayStation Showcase 2023活动将于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1点开始,在YouTube和Twitch平台上进行直播。活动预计将持续约40分钟,其中包括SIE旗下工作室以及第三方合作伙伴制作的PS5和PSVR2游戏内容。

此外,据外媒报道,活动中还可能会展示一些PSVR2的新作或改编作品,如《生化危机8:村庄》、《星球大战:绝地武士》、《铁拳7》等。PSVR2是索尼在今年2月发布的一款全新的虚拟现实头显,它可以与PS5兼容,并提供更高的分辨率、更宽的视野、更快的刷新率、更精确的追踪和更舒适的佩戴等特点。现在,有更多的PSVR2游戏正在开发中,未来将为玩家带来更有趣的体验。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