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AI数字人愈加聪明,世优BOTA助力虚拟数字人员工客服等场景

当下,从传统的IP玩偶到二次元IP虚拟形象再到超写实虚拟数字人,各种类型的数字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商用场景主要应用于影视、游戏、客服、导览和主播等B端领域。

当下,从传统的IP玩偶到二次元IP虚拟形象再到超写实虚拟数字人,各种类型的数字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商用场景主要应用于影视、游戏、客服、导览和主播等B端领域。

虽然从外形上看,数字人与真人非常相似,但是现实与虚拟之间的距离依然难以逾越。此外,数字人要实现高质量的交互和表现形式,又面临技术难度高、生产周期长、运营成本高的问题,在运营上则缺少完整、可持续输出内容的IP人设,很大程度限制了其商业化的能力上限。

2023年伊始,AIGC 强势爆发、类 ChatGPT 语言大模型横空出世,使得数字人多模拟交互实现人机互动,正朝着智能化、精细化、多样化、大众化的方向发展。

作为虚拟数字人技术服务商,世优科技基于自研的快速训练小模型能力,智能化深度学习、GPT多模态实时内容生成,与数字人形象结合,打造出新一代AI数字人产品“世优BOTA”,使虚拟数字人获得更为智能的行为表现和亲和力,成为更为实用的人机交互工具,有效解决了虚拟数字人要突破运营瓶颈,降低企业AI模型训练难度和成本。

降低数字人制作成本、提供内容生成效率

世优科技将3D数字人技术方向比较深厚的积累和AIGC技术的超强能力结合起来,充分应用在AI数字人产品”世优BOTA“中,使得数字人生成方式、渲染流程、快速部署再到各个场景的应用落地可以更快、更高效的完成,同时可以加速数字资产生产速度,还能渲染出具备交流能力、可控制且具有个性的数字人。

数字人升级为“数智人”,提供个性智能的服务

在“世优BOTA”的赋能下,使数字人具备更高级的认知、沟通、自主学习等能力,使得数字人能够理解复杂的语言和任务,在PC、APP、小程序、VR\MR等各种终端场景部署后,以AI客服、AI员工、AI助理等身份,在线上、线下与用户建立更加深入的互动关系,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

保证精准输出,构建持续进化能力

世优BOTA巧妙地解决了AI大模型“胡说八道”这一难题。用户可以上传自己的数据资料、快速导入企业自有数据库;导入数据库后,世优BOTA能及时反馈,保证内容和逻辑“双重准确”,更有效率回答问题,服务用户;并且,世优BOTA还在持续进化,拥有自主训练、自主学习、自主纠正的能力,越用越聪明。

增强数字人功能性场景和定制功能依托于“世优BOTA”数据自更新和反馈及时能力,让数字人可以在不同应用场景中,为企业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企业导入自有数据库后,使数字人具备更加专业的能力,极大地提高回答的准确程度,精准可控地输出用户想要的内容,减少人工主观性整合带来的信息误差,有效增强了数字人面向客户的“营业能力”。

与过去的虚拟数字人相比,在AIGC的加持下,如今的AI数字人既有颜值又有温度,在与用户沟通的过程中可以用多种声音、神情和姿态进行交流,更具有“人性的温度”和亲和力。同时,可靠性、高效性和逻辑性等交互能力的提升,可以帮助企业承担信息传递、实时交互等重要职责。

“AI+数字人”在当下和未来都会是企业内容生产、营销创新、服务升级绝佳的辅助工具。世优科技也将持续聚焦AI数字人赋能其他产品业务的能力,打造产业智能化生态,提供更多的行业解决方案。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