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Immutable 和 MetaStudio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强游戏元宇宙体验

近日,Immutable 宣布和葡萄牙著名游戏工作室 MetaStudio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强游戏元宇宙的体验。

近日,Immutable 宣布和葡萄牙著名游戏工作室 MetaStudio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强游戏元宇宙的体验。

在合作过程中,通过与 Immutable 的二层区块链基础设施集成,MetaStudio 可以为玩家提供动态的游戏体验和独特的优势,例如点对点交易的零 gas 费用和游戏内资产的安全所有权。MetaStudio 因其创新的游戏、服务产品和独一无二的 NFT 而被大家所熟识,对于 NFT 的持有者,有机会获得工作时 10% 的收益。

MetaStudio 首席执行官 Carlos Domingues 表示,Immutable 是我们的理想合作伙伴,以太坊第 2 层解决方案让团队能够为玩家提供游戏内资产真正的所有权以及从游戏玩法中获利的能力。这种合作关系将帮助团队开发既有趣又有利的游戏。

在元宇宙快速发展的趋势下,双方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元宇宙是一个集体虚拟共享空间,由虚拟增强物理现实和数字创造现实融合而成,为创新游戏体验提供了重要机会。Immutable 和 MetaStudio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预计将为这一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此外,除了与 Immutable 合作,MetaStudio 还与游戏行业的其他几家领头公司合作:供用户在 Web3 中玩游戏、获利、构建和连接生态系统的 Metacade;NFT 托管和管理平台 Somnio,专为内容创作者和开发人员设计。

这些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 MetaStudio 致力于推动游戏行业的发展并为玩家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MetaStudio 的团队在这方面也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联合创始人曾参与过 "功夫熊猫"、"加勒比海盗"、"变形金刚" 和 "激战" 等项目的制作。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