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

佳禾智能:声学解决方案、AR 眼镜等,是元宇宙的硬件入口设备类型之一

佳禾智能 ( 300793 ) 06 月 02 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佳禾智能 ( 300793 ) 06 月 02 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在最近 6 月 6 号苹果即将发布的新产品上,公司是否在某方面有相关合作?

佳禾智能董秘:您好,市场预计苹果近期有望发布 MR 相关的产品,苹果产品的发布可能引领 VR/AR 行业的发展并推动 VR/AR 领域进入到新一轮的增长周期,佳禾作为智能硬件厂商,工业级 AR 眼镜已于 2022 年出货,消费级 AR 眼镜将于近期出货,公司将抓住产业发展机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谢谢。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是否有 mr 头显产品?或者向头显供货?

佳禾智能董秘:您好,公司参股了光学显示模组的珑璟光电,其产品主要应用于 AR 眼镜等 AR 设备,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详见 4 月 18 日披露的公告。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机器视觉板块有什么投入与成果吗 , 以及脑机概念后续的应用端 , 如元宇宙方向有无涉及

佳禾智能董秘:您好,声学解决方案、AR 眼镜等,是元宇宙的硬件入口设备类型之一。谢谢。

投资者:脑机接口什么时候能有规模利润兑现?

佳禾智能董秘:您好,公司会根据市场和客户的合作情况作出相应的规划,谢谢。

佳禾智能 2023 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 4.79 亿元,同比上升 5.83%;归母净利润 3217.14 万元,同比上升 65.22%;扣非净利润 2264.15 万元,同比上升 104.88%;负债率 33.04%,投资收益 -26.41 万元,财务费用 1026.94 万元,毛利率 17.52%。

该股最近 90 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佳禾智能(30079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 / 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 3 星,好价格指标 2 星,综合指标 2.5 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 星,最高 5 星)

佳禾智能(300793)主营业务:智能电声产品和智能穿戴产品等智能硬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 证星董秘互动 〗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