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人工智能,开启未来学习的升级之路

随着“双减”政策落地之后,对于如何实现教育公平化,如何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学校如何提升教学质量等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在教育上的应用已经非常成熟。

原标题:人工智能,开启未来学习的升级之路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人工智能,开启未来学习的升级之路

来源:山东商报

随着“双减”政策落地之后,对于如何实现教育公平化,如何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学校如何提升教学质量等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在教育上的应用已经非常成熟。

6月3日、4日在济南铂尔酒店第一家将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技术应用在K12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公司乂学教育——松鼠AI,举行了《学习的升级》大型学术讲座。

在签售会现场,松鼠 Ai 创始人、首席教育技术科学家栗浩洋做了主题为“人工智能,开启未来学习的升级之路”的演讲。他表示,对个性化学习的追求和教育资源分布的不均衡,一直是教育行业的两个核心痛点,人工智能技术则带来了解决问题的新的可能性,松鼠 AI正在尝试用AI去发展更为精准的个性化教育,并努力通过对知识点、学习能力和学习方法的拆分,建立非灌输式教育,让孩子能够在学习中建立自信,举一反三。在AI的支持下走向学习的升级之路。

在《学习的升级》这本书当中,苹果公司教育副总裁约翰·库奇分享了50多年的“教育+技术”的跨界研究经验,全面论述了为什么要对传统的学习动机、学习模式、学习场景等进行升级,以及如何将科技成果和新的教学理念与实践应用到学习的升级中。据悉,著名教育企业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看完此书感触颇深,并积极为此书做序,他认为真正改变教育面貌的因素就是技术。

在人工智能时代,教育也将不再是大水漫灌,而应该是通过科技手段实现“千人千面”式的个性化学习,让AI为每个孩子推荐适合自己的学习内容,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参加本次新书签售会的,大多是对“学习的升级”这一学习理念非常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在子女学习的问题上,他们几乎都面临着不小的困惑和挑战。现场也有很多追求“学习的升级”这一理念的粉丝及来自各地的媒体朋友,有现场孩子在拿到《学习的升级》签名版后表示必须立刻行动。通过本次线下签售会的成功举办,相信能让家长和孩子们对科学的学习方式有深刻认知及改变。

栗浩洋简介:国籍:中国;民族:汉;

松鼠 Ai 创始人、首席教育技术科学家。

栗浩洋曾经在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昂立教育工作十年,和上海交通大学昂立集团一起出资成立昂立国际教育(全国少儿教育事业部)并担任总经理和昂立教育集团副总裁,一起参与推动昂立教育集团在 A 股上市成为国内资本市场教育第一股,最高市值130亿元。

在公司投入大量精力管理和主导研发及技术突破,个人创立的"素质教育中关于思想、能力、方法 MCM 在 AI 模型中的应用"、"错因重构知识空间理论"、"非关联性知识点的关联概率管法"等理论在全球 AI 教育行业备受关注。

[1]创业家黑马集团2018十大年度创业家

[2]环球时报年度经济人物

[3]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教育专委会副主任

[4]被 World Al Summit 提名全球人工智能风云人物,央视《对话》嘉宾、央视《实战商学院》导师

[5]第一财经《中国经营者》特约嘉宾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