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人人电商AI更名魔吒AI,拟为全球企业制造数字员工

ChatGPT的出色表现引发了人们对AI技术的关注。AI大模型,以及基于大模型的AI应用成为时下的热点。

ChatGPT的出色表现引发了人们对AI技术的关注。AI大模型,以及基于大模型的AI应用成为时下的热点。

人人电商是一家专注于AI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同时以新加坡为基础开拓海外业务。人人电商用几年时间开发出具有自主决策能力的数字人类,模拟人的思维、人的语言和人的行为来给企业提供智能客服、智能销售、智能运营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致力于全面推动企业效率的提升,在AI领域有20几项知识产权。今年3月,人人电商用于直播场景的AI数字人系统正式上线。

人人电商的AI产品广受好评,在上海、深圳、成都、厦门等地的线下千人大会场场爆满。目前,人人电商的AI数字人直播系统支持抖音、快手、视频号等主流平台,并收获了一大批包含知名品牌客户在内的企业客户。

2023年6月6日,人人电商AI正式启动新商标魔吒AI。

“魔吒AI”是以神话故事中“哪吒”为原型创造的,他拥有无穷的勇气和智慧,能链接天地间的力量,通过创造性的AI科技产品和全方位的数字人解决方案,紧密连接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用户之间的关系。帮助企业在AGI时代实现业绩突破,为全球企业制造数字员工。

魔吒AI数字人接入大语言模型参数,以开创性的思维和创新技术驱动着产品开发,在电商直播、企业IP打造、金融、教育、文旅、娱乐等多个领域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通过合作,在千行千面的市场环境下,魔吒AI数字人可以结合各类直播场景,以超强的计算能力、智能化地推动商业运营,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成功实现AI数字转型。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