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数藏中国推出信乐团全国巡回演唱会东方站有关数字藏品

6月10日,2023信乐团“伟大信仰”巡回演唱会海南站将在东方市东方大剧院精彩开唱。演唱会开始前,数藏中国先后推出“信乐团成团20周年全国巡回演唱会(东方站)盲盒”、数字门票等数字藏品。

6月10日,2023信乐团“伟大信仰”巡回演唱会海南站将在东方市东方大剧院精彩开唱。演唱会开始前,数藏中国先后推出“信乐团成团20周年全国巡回演唱会(东方站)盲盒”、数字门票等数字藏品。

数字藏品盲盒发售前,数藏中国为感恩回馈广大用户,推出抽签零元购《信乐团演唱会海报》活动,受到用户热烈追捧。盲盒共包含4个藏品:《离歌》、《天高地厚》、《海阔天空》、《死了都要爱》,为信乐团四首经典歌曲。

用户持有任意5份《离歌》、《天高地厚》、《海阔天空》、《死了都要爱》+《信乐团演唱会海报》1份,共计6份藏品可以合成电子门票《伟大信仰》1份。持有1份《伟大信仰》可兑换价值168元演唱会现场普通门票1张,持有《伟大信仰》藏品特殊编号的藏家可兑换价值268元演唱会现场VIP门票1张。

本次信乐团数字藏品,由海南华宇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数藏中国发行。华宇盛世成立于2008年10月,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已逐渐成为海南省内知名文化传媒及演艺演出企业,并取得领袖和标杆的地位;公司立足海南,辐射发展全国,具备各类专业演绎人才和成熟的策划团队,成功的组织、策划了上千场各类大型活动和演出。以出色的成绩树立行业内外高度的威信,在社会上获得了优良口碑和广泛好评。公司将逐步发展成为海南乃至全国一流的集团化文化传媒企业,为文旅融合发展做出自身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数藏中国是由海南数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公司位于海南省东方市。数藏中国自2022年1月25日上线以来,平台已经实现注册会员突破80万人,合作优质IP超过200个,发行文创突破120万份。数藏中国已成功发售虚拟人月小星、长城等国家文化公园、中国航天空间站、徐悲鸿书画、唐宫夜宴、斑布猫、龙门金刚等知名IP数字藏品,与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媒体联合推出有关字藏品还与厦门航空、葵花药业、海信、RANGE ROVER知名品牌联合推出专属数字藏品,以数字艺术赋能品牌营销。

数藏中国主打合规经营,已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要求取得了所有相关许可备案,拥有拍卖资质。数藏中国是多家单位发起的数字藏品团体标准主编或起草单位,通过合规建设与创新经营,不断引领中国数字藏品行业健康发展。数藏中国还与有关单位共建数藏中原、数藏山西、数藏内蒙,通过先进的区块链科技带动全国各地数字文创发展,践行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与数字中国建设。今年2月,数藏中国香港站上线,NFTChina拓展香港Web3市场,助力中国文化海外传播。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