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签约南京元宇宙大厦项目 康桥悦生活(2205.HK)持续深耕非住物业赛道

近年来,在外部环境和内生动力的双重作用下,物业行业市场拓展策略正在发生改变。悦生活紧扣行业发展趋势,坚持规模与质量并举,通过锚定高能级城市和核心都市圈,实现规模的高质量提升,除河南地区外,已在西安、杭州、武汉、无锡、青岛等多个重点城市实现市场拓展的不断突破。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小小的种子,开小小的花……”最近,自带BGM的洗脑神曲“挖呀挖”意外走红,网友们纷纷表示,“太上头了”、“救命,我已经挖了一天一夜了”、“这两天魔怔了,一直挖呀挖呀挖,哈哈!”

近期,在非住业态的赛道里,康桥悦生活也在“挖呀挖呀挖”,并且“挖出”了重大成果,签约南京元宇宙大厦物业服务项目,首进南京的同时也标志着其核心都市圈布局再上新的台阶。

落子南京 持续布局核心都市圈

近年来,在外部环境和内生动力的双重作用下,物业行业市场拓展策略正在发生改变。悦生活紧扣行业发展趋势,坚持规模与质量并举,通过锚定高能级城市和核心都市圈,实现规模的高质量提升,除河南地区外,已在西安、杭州、武汉、无锡、青岛等多个重点城市实现市场拓展的不断突破。

作为江苏省省会,南京的物业服务市场空间让人充满想象,进而也成为众多物业企业角逐的赛场。此次,签约元宇宙大厦项目、进军南京物业服务市场,对于悦生活来说,意义重大,是其市场拓展、区域深耕以及核心都市圈布局能力的实例证明。

长期以来,强劲的市场化外拓能力,一直是悦生活的明显“标签”,其第三方外拓比例占比高居行业前列。今年以来,其在环卫、轨道、住宅、产业园、案场服务等多个业态斩获了多个优质项目,进一步夯实了全业态产业链和核心都市圈的布局,也为其有质量地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战略引领 非住细分赛道成绩显著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悦生活提出了“一三四五”战略,以“美好生活与智慧城市服务商”为指引,“悦生活”、“悦商管”和“悦城服”三大产品线持续发力,通过服务标准化、标准产品化、产品品牌化以及品牌价值化焕新城市发展与人居体验,以服务力、运营力、组织力、数科力、品牌力打造增长引擎。

在该战略引领下,悦生活在市场拓展的道路上跑出了自己的加速度,在非住赛道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年初,中标郑州二七环卫上亿元项目,夯实了城市服务板块;如今签约南京元宇宙大厦项目,则又体现了在商管领域的外拓能力。

资料显示,在南京所在的长三角区域,悦生活打造了多个代表性的非住项目,如无锡运河湾现代产业发展中心、无锡溪南公馆海派风情商业街、杭州莱茵达大厦、杭州矩阵国际中心、杭州C+星空间、丽水市体育中心等,拥有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社会好评。

数字科技 助力客户悦享美好

当前,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以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深入融合到了社会的各个方面。在此背景下,物业企业也在顺应数字化时代趋势,从“物业管理”到“智慧服务”进行着服务模式的升级。

从2014年开始,悦生活大力推进智能科技应用,通过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AI等技术,从运营管理、设施设备管理、客户服务等多个层面,推动物业服务品质升级,增值业务创新发展,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如在设施设备管理层面,悦生活依托云计算+边缘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将园区内各类工程设备进行秒级监控,精准洞察运转过程中各类风险隐患,实现由传统线下巡查转变为线上智能巡检,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并实现有效节能降耗。

资料显示,元宇宙大厦作为南京江宁高新区元宇宙产业发展的核心载体,目前已经吸引了多个著名科技企业入驻。签约南京元宇宙大厦项目,悦生活也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智慧服务”能力,为园区、入驻企业和员工带来高效、安全、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

作为美好生活与智慧城市服务商,未来,悦生活会立足“一三四五”发展战略,凭借稳健的运营策略、长足的增长潜力以及优质的臻心服务,向员工、客户、合作伙伴、股东及社会奉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