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魔珐科技高质量虚拟IP吸粉不断 重塑大众对虚拟偶像的认知

元宇宙的兴起,让越来越多虚拟数字人走进人们的视野,魔珐科技打造的国风虚拟偶像令颜欢更是一出道就圈粉无数。短短两周粉丝数量就突破了70万,两次直播亮相都有着百万级别的观看人次、千万级别的点赞互动量,成绩可圈可点。

元宇宙的兴起,让越来越多虚拟数字人走进人们的视野,魔珐科技打造的国风虚拟偶像令颜欢更是一出道就圈粉无数。短短两周粉丝数量就突破了70万,两次直播亮相都有着百万级别的观看人次、千万级别的点赞互动量,成绩可圈可点。

令颜欢之所以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圈粉无数,除了超高颜值外,在人物定位、内容制作、和互动形式等诸多方面实现了创新。

就人物定位而言,令颜欢填补了市场的空白。作为国内*国风武侠虚拟IP,令颜欢在视频中的表现,给人江湖风云的浩瀚磅礴之感。快节奏生活下的人们急需情绪宣泄口,令颜欢的出现唤起人们对放荡不羁、无拘无束的江湖世界的向往,在元宇宙世界寻找内心的自在与洒脱。

在互动形式上,令颜欢不仅采用强连续性、故事性的短剧形式,勾起用户持续关注的欲望和渴望,更在开创出虚拟人直播互动的行业先河。令颜欢以“蓬莱客栈”老板娘身份与粉丝们实时在线互动畅聊。在她的直播间,可以讲述元宇宙武侠世界的故事、也可以与观众幽默互动、更能连麦武侠达人在线开聊。从剧向短视频到直播间讲故事、献才艺,再到现场连麦与观众亲密交流、实时互动,多形式、多维度直播场景创造了全新的感官体验感。

除令颜欢外,魔珐科技还打造了众多具备影响力的优质虚拟偶像。以中国首位超写实虚拟偶像翎__Ling为例,她获得各大主流、时尚媒体聚焦关注,出道仅三天全网覆盖影响力就超过6000万。2022年,还翎__Ling受邀参与了央视网络春晚的录制,微博互动话题#虚拟人乐队唱向上的光#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该话题冲上新浪微博文娱热搜榜第三位。作为顶流虚拟人之一,翎__Ling兼具IP内涵与品牌流量价值。其参与拍摄的《千里江山寻梅记》广受好评,一举拿下2022金狮国际广告影片奖的【最 佳虚拟IP营销】银奖。

从翎__Ling的成功打造到登上央视舞台与真人明星同台演唱,到令颜欢与真人主播同框互动刷新抖音直播榜而“出道即出圈”,魔珐科技的虚拟偶像展现出*的外形、*感染力的细微表情与肢体语言,在与真人演员同屏时可实现动作、表情、手势甚至眼神实时同步互动。而这得益于魔珐科技自研的全栈产品以及其在计算机图形学及AI领域核心技术的重大突破。魔珐科技是业内*一家打通虚拟人策划、制作、运营各个环节的虚拟人领军企业,在魔珐科技自研*技术与运营能力的赋能下,虚拟人拥有更加沉浸的互动体验价值和更加旺盛的长久生命力。

在技术、产品、运营能力的综合加持下,魔珐科技重塑了大众对虚拟偶像的全新认知。翎__Ling令颜欢以及魔珐科技数百位服务于各行各业的虚拟人,高质量虚拟数字人的商业价值图景正在徐徐拉开。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