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外媒爆料:全球至少 58 个公司拥有 "Vision Pro" 商标

本周二,我们 VRAR 星球曾报导,早在 2019 年 5 月 16 日,华为就已经成功注册了 Vision Pro 商标,比苹果产品发布还要早四年

外媒爆料:全球至少 58 个公司拥有 "Vision Pro" 商标

本周二,我们 VRAR 星球曾报导,早在 2019 年 5 月 16 日,华为就已经成功注册了 Vision Pro 商标,比苹果产品发布还要早四年。现在,据外媒整理,"Vision Pro" 的商标在诸多国家和地区都有被其它公司提前注册,至少有 58 家公司拥有 Vision Pro 商标,除中国以外,还包括马来西亚,墨西哥,巴西和日本等等。同时,除了成功注册的商标,目前依然有不少对 "Vision Pro" 的商标申请正在等待获批之中。

只不过,据分析,这些已注册的 "Vision Pro" 商标国际分类不尽相同,不一定会影响苹果在当地的商标注册,尤其是苹果这种拥有强大法务和丰富商标注册经验的企业。

图源:网络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