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限时狂欢派对即将开启,FameEX邀您一起瓜分2.5亿SHIB

据媒体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FameEX将于6月21日6月30 日期间,开启为期十天的“注册交易瓜分250,000,000 SHIB”福利活动

0000

据媒体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FameEX将于6月21日6月30 日期间,开启为期十天的“注册交易瓜分250,000,000 SHIB”福利活动。作为全球新一线数字资产交易工具平台,FameEX一直以用户为核心,在与用户协同共建加密交易生态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优质激励活动,共享加密收益。

本次活动自6月21日零点正式启动,并于6月30 日24点结束,分为“注册立送100,000 SHIB”、“邀请好友再送100,000 SHIB”、“合约交易再送100,000 SHIB”三大部分,“注册立送100,000 SHIB”活动仅限在活动期间注册并开通合约的前500名新用户参与;“邀请好友再送100,000 SHIB”、“合约交易再送100,000 SHIB”新活动老用户均可参加,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活动一:新用户注册立送100,000 SHIB

FameEX平台的活动理念向来是以“公平、公开、自由”为原则,在本轮活动中,前500名新用户完成FameEX注册并开通合约后,即可获得100,000 SHIB奖励,本轮活动奖励有限,新用户先到先得。

值得注意的是,本轮活动发奖的先后顺序,是按照新用户报名时间递次发放,直至500份奖励发完为止。想要参与本轮活动的新用户,要时刻关注活动进程,抓紧时间注册并开通合约交易功能,以获取丰厚的SHIB奖励。

活动二:邀请好友奖励100,000 SHIB

活动期间,用户通过专属链接至少邀请3位好友注册FameEX,即可获得100,000 SHIB奖励,本轮活动不限制上限,只要在活动期间参与,并且符合本轮活动要求的用户,均可乐享活动奖励。

活动三:完成合约交易奖励100,000 SHIB

在本轮活动期间,只要参与者累计合约交易额≥ 1,000 USDT,即可获得100,000 SHIB奖励,累计合约交易额按照活动期间用户在FameEX合约交易开仓金额与平仓金额的总和计算。所有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发送至获奖者FameEX现货钱包。

FameEX此次“注册交易瓜分250,000,000 SHIB”福利活动,是对全球参与者的一种鼓励和回馈,FameEX希望通过类似活动,最大程度上降低用户交易风险,创造公平自由交易环境,而这也是FameEX永恒不变的品牌使命。FameEX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为用户提供看得懂、用得惯、易操作的专业赚钱工具。无论是加密领域新手还是资深参与者,都有机会在FameEX平台更简单的体验专业交易,更轻松的实现财富升级。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