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把品牌IP“喵小祺”变身数字藏品,如祺出行限量发售500份

记者陈镟报道随着元宇宙、AIGC等概念的火热,数字藏品也开始慢慢走进人们的视线与生活。记者获悉,如祺出行把品牌IP“喵小祺”通过创新运用AIGC技术打造成数字藏品,于即日起至7月2日在数字藏品交易平台“元视觉”公开发售,限量500份,用户完成购买后,就能获得唯一的、专属的“喵小祺”数字藏品。

讯 记者陈镟报道随着元宇宙、AIGC等概念的火热,数字藏品也开始慢慢走进人们的视线与生活。记者获悉,如祺出行把品牌IP“喵小祺”通过创新运用AIGC技术打造成数字藏品,于即日起至7月2日在数字藏品交易平台“元视觉”公开发售,限量500份,用户完成购买后,就能获得唯一的、专属的“喵小祺”数字藏品。

据了解,这是如祺出行的首款数字藏品,高效智能生成海量的花式变装创意素材,结合定制化的PFP(Profile picture),将不同的头饰、服装、配件、背景与“喵小祺”IP原型结合,把单一IP形象延展为多款独一无二的数字艺术作品,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具科技含量的新体验、新玩法,进一步强化与用户的情感沟通。

据悉,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文化数字化成果,如祺出行自6月27日起还将开启五级会员专属抽奖活动,满足条件的用户即有机会免费获取“喵小祺” 数字藏品一份,活动期间还可点亮专属“喵小祺”数字藏品生日款头像。

自2019年6月上线以来,如祺出行不断拓展业务边界,目前业务涵盖出行服务、Robotaxi运营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三大板块,构建了包括快车、企业用车、顺风车、车服、代驾、网约新出租和Robotaxi在内的立体化出行生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除了持续强化科技硬实力外,如祺出行也不断解锁品牌联动、品牌IP应用的创新玩法。“喵小祺”诞生于2021年6月21日,是如祺出行孵化的首个品牌IP,也是为品牌注入新活力、完善用户生态的重要尝试。

而今,如祺出行通过区块链技术加持,把“喵小祺”数字艺术作品生成唯一数字凭证,转化为具备唯一性、稀缺性、可溯源的数字藏品,也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强化品牌软实力的重要探索。

记者了解到,在过去一年中,如祺出行先后围绕“喵小祺”推出表情包、系列漫画、盲盒等定制周边,应用在多元出行与服务场景中,让广大用户轻松实现“云养猫”“云吸猫”,以具象化载体打造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用户沟通范本,不断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