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Inflection AI筹资13亿美元 投资人包括比尔盖茨和英伟达

一家名为Inflection AI的初创公司制造了一个名为Pi的“心底善良和乐于助人”的聊天机器人,该公司在硅谷目前人工智能热潮中最大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3亿美元。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笔交易对这家成立不到两年的初创公司的估值为40亿美元。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Inflection AI筹资13亿美元 投资人包括比尔盖茨和英伟达

一家名为Inflection AI的初创公司制造了一个名为Pi的“心底善良和乐于助人”的聊天机器人,该公司在硅谷目前人工智能热潮中最大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3亿美元。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笔交易对这家成立不到两年的初创公司的估值为40亿美元。Inflection AI的联合创始人包括硅谷知名人士:领英联合创始人、Greylock partners合伙人Reid Hoffman,以及谷歌颇具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实验室DeepMind的联合创始人Mustafa Suleyman。该公司还拥有一份明星云集的投资者名单。该公司新一轮融资由Hoffman、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和谷歌前首席执行长Eric Gates和英伟达领投。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