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平行云正式升级为Paraverse平行云科技,开启全球业务新征程

6月30日, "Here is New-Gen Web"——Paraverse Global Strategy and Brand Launch Party 于香港科学园召开,会上平行云正式宣布升级为Paraverse平行云科技

6月30日, "Here is New-Gen Web"——Paraverse Global Strategy and Brand Launch Party 于香港科学园召开,会上平行云正式宣布升级为Paraverse平行云科技

内容摘要:    

6月30日, "Here is New-Gen Web"——Paraverse Global Strategy and Brand Launch Party 于香港科学园召开,会上平行云正式宣布升级为Paraverse平行云科技

图片1.jpg

6月30日, "Here is New-Gen Web"——Paraverse Global Strategy and Brand Launch Party 于香港科学园召开,会上平行云正式宣布升级为Paraverse平行云科技(以下简称Paraverse),并升级品牌标识“Paraverse”。这一全新命名与视觉焕新不仅蕴含了技术创新为Paraverse注入的新鲜活力,也标志着Paraverse公司定位的迭代,以及全球业务战略的正式启动。

图片2.jpg

Paraverse Global Strategy and Brand Launch Party

“迎接元宇宙,拥抱Web3”,构建“新一代互联网”的主旋律响彻全球。在这个3D数字技术成为新基础设施,Web3重塑生产关系的时代,Paraverse以此为创新导向,坚定拥抱这一时代变革,将公司使命定位为“构建新一代互联网”,重新定义“平行世界”的构建和运行。

2023年初,Paraverse面向企业和开发者推出了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的实时云渲染平台ParaLab,以及适用于XR应用及3D数字资产的Web3交易流转平台ParaHere。两大平台提供了从建设到访问数字平行世界的全链路技术能力,为构建“新一代互联网”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数字平行世界的创新者和先行者,Paraverse不断优化三维数字生产工具,借助Cloud XR技术解放三维生产力,利用云端近乎无限的算力,给终端带来极致简洁的体验,Paraverse已帮助数千企业和数万独立开发者快速开启通往平行世界的通道,降低门槛,让更多人参与到平行世界的建设中来。

与此同时,Paraverse持续关注三维世界生产关系的变革,借助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广泛的生态链接,Paraverse形成了基于云计算、实时云渲染、Cloud XR、云原生、区块链等底层技术的通用型云基础服务。通过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渲染网络,3D-NFT等技术,我们帮助已经开发出来的三维模型、能力、应用进行加密并确定其权属,使它们转化为真正的三维数字资产,基于Web3构建了数字资产交易基础服务,推动了一个更为良性、繁荣的数字生态的形成。

“站在新的起跑线上,Paraverse的核心使命是打破三维空间局限,为平行世界的建设者和用户创造更多可能性。”Paraverse创始人&CEO李岩强调。

图片3.jpg

Paraverse全球业务总部坐落于香港科学园

砥砺七年,Paraverse不仅坚持技术长跑与生态深耕,更以开拓者的精神,大步迈向全球业务的新征程。

今年年初,Paraverse在香港设立了全球业务总部,积极利用香港发达的金融体系和繁荣的数字经济优势,与全球战略伙伴并肩前行,瞄准新的目标,开启Paraverse全新航图。Paraverse全球业务总部的成功落地,不仅仅是地理区位的选择,更得益于一支精英团队的集结。任前独角兽公司思谋科技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全球运营管理专家Tandy Tan(谈飞)先生正式加入Paraverse,出任Paravers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COO)一职,负责Paraverse的全球业务拓展工作。其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和全球化商业视角,将对Paraverse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海外各行业的纵深拓展及全球商业化进程的快速推进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 Paraverse是一家在三维数字领域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企业,我们在数字孪生、教育培训、消费类元宇宙等多个应用领域拥有前沿的技术视角和领先的解决方案。” Tandy分享道,“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个充满活力的团队的一员,期待带领团队推动公司业务的更大发展。”

除此之外,Paraverse香港团队还吸引了众多来自香港本地科技公司的精英加入,他们富有丰富的海外业务经验,无疑为Paraverse全球业务布局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4.jpg

Paraverse香港团队

怀着一颗热忱之心,Paraverse开启全球业务之旅,涉足这个挑战,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

作为一家注重开源与生态建设的科技创新公司,Paraverse凭借企业级实时渲染解决方案,以及相关开源软件产品,已在全球范围内吸引近千家企业用户的商用部署,以及数万名独立开发者的青睐,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一定技术知名度,用户的肯定是Paraverse迈上全球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开源软件方面,基于开源软件的长期贡献,Paraverse 开发者中心中有20%来自海外用户的注册,在日本、韩国、东南亚以及北美等地,Paraverse广受三维应用开发者的欢迎和深度应用。

在企业级软件方面,Paraverse携手全球头部行业伙伴,已在欧洲、日本、台湾地区等地开展教育、数字孪生、元宇宙展览、元宇宙社交等领域成功落地商业项目,积累如2023威尼斯双年展、Mossai元宇宙、日本IPFS ADF艺术馆等优秀行业案例,深受客户认可。

随着元宇宙与Web3.0越来越深入地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构建“新一代互联网”的时代不再遥远。此刻,我们站在一个崭新的历史门槛上,探索和定义未来的可能性,一切都离不开一个坚固、可靠、安全的新一代互联网数字底座,而Paraverse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建设这样一个创新的基础架构,重新定义平行世界的构建和运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