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股

巨亏213亿美元,Meta元宇宙部门陷入“黑洞”

巨亏213亿美元,Meta元宇宙部门陷入“黑洞”:MetaPlatforms(META.US)今日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并表示旗下开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的RealityLabs部门出现了37亿美元的运营亏损

巨亏213亿美元,Meta元宇宙部门陷入“黑洞”:MetaPlatforms(META.US)今日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并表示旗下开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的RealityLabs部门出现了37亿美元的运营亏损。去年,RealityLabs共亏损137亿美元,收入为21.6亿美元,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该公司的QuestVR头盔推动的。加上第一季度亏损的39.9亿美元,这使其自去年年初以来的总亏损达到约213亿美元。Meta在其收益报告中表示,由于在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方面的持续产品开发努力以及进一步扩大生态系统的投资,预计RealityLabs的运营亏损将“同比大幅增加”。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