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视播时代企业营销利器:单仁牛商文思数字人营销AI重磅发布!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AI工具正逐渐成为企业营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AI工具正逐渐成为企业营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单仁牛商联合清华大学教授团队,研究营销输入算法模型。自2023年2月,开始研究GPT,打造单仁董事长数字人形象,经过3个月几万次测试验证,近半年的实操运营,形成了现在文思数字人营销AI,于2023年7月初正式推出应用。

用文思数字人营销AI,老板可以定制自己专属的AI数字人,让它成为你的企业形象和代言人;

用文思数字人营销AI,不再需要专业设备、专业人员,一键就能生产几十个高质量视频;

用文思数字人营销AI,老板不用排练,不用记台词,能够省下大量时间去做统筹管理...

视播时代,文思数字人营销AI帮助品牌实现弯道超车

短视频直播进入了新的阶段,对企业来说,要借助于新技术、新方法,快速的占领市场。

根据品牌传播的规律,用户只要在一个月之内接触一个品牌七次以上,对这个品牌就有了一定的印象,即使今天没有购买行动,下次有需要的时候,就可能想起这个品牌。如果客户在全网的任何地方都能接触到公司品牌和产品信息,对公司业务发展是不是会有帮助?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借助于效率工具和技术。

文思数字人营销AI,是单仁牛商推出的营销领域AI超级营销军师,集营销策略参谋、营销文案创作、营销脚本创作、智能图片创作、智能视频创作等功能于一体的企业营销利器。17年深耕营销经验领域和与AI大模型的深度结合,文思子牙以智慧和文化为基石,点燃创意火花,在视播时代下,引领企业驾驭营销变革,开启全新的营销之旅。

视播时代的核心是内容营销,借助视频内容完成种草,借助视频内容做用户教育,借助视频内容建立信赖,借助视频内容完成成交。

文思七步法:轻松掌握AI内容创作及数字人视频发布

人工智能本身具备了很强的能力,输出结果质量高低,完全取决于输入条件向量是不是准确和完整。一般人工智能只是通用人工智能,往往只能产出“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内容,缺少专业领域的知识地图和专业数据的训练。像专业的营销领域,更需要专业的人工智能。

文思子牙是由单仁牛商集团和清华大学范玉顺教授团队,在营销专业人工智能方面合作的成果。能快速创意专业、有营养的营销型内容用于快速的全网发布,达到霸词霸屏霸网的效果。

如果要形成视频化的内容,还需要数字人来帮助。文思数字人是由单仁牛商的团队和腾讯视频团队共同研发的成果。可以帮助企业快速输出营销型视频和直播内容,通过关键词占位,实现霸词、霸屏、霸网。

文思子牙帮助企业做脚本创意,文思数字人帮助生成营销型视频,二者结合,实现快速视频制作和全平台矩阵布局。

文思数字人应用

每次颠覆性的技术变革,都会迅速引发营销代际变革,带来全新的机遇。如果说,2016年,短视频的出现,是这样一次机会。那么现在,生成式AI技术发展,文思数字人营销AI方案,将把更大的机会带到大家面前,从此开启营销的新纪元。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