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消息称 Meta 元宇宙服务“地平线世界”移动端应用即将上线

据海外记者 Janko Roettgers 的报道,Meta 长期开发的 VR 元宇宙服务“地平线世界”的移动版本可能很快就会推出。

IT之家 7 月 29 日消息,据海外记者 Janko Roettgers 的报道,Meta 长期开发的 VR 元宇宙服务“地平线世界”的移动版本可能很快就会推出。

▲ Super Rumble(图源 Meta 官网)

此前 Meta 已经确认正在开发“地平线世界”的移动版本,该服务目前在 Quest VR 设备上可用。根据最新报道,Meta 去年就已经构建了一个可以运行的移动版本,但 Metaverse 副总监 Nishal Shah 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最终没有发布它。(因为)与移动原生体验相比,它有些太过于像移动 VR 游戏了。”

Shah 并没有具体说明移动应用何时将会发布。在今年 1 月底,Meta 曾表示“地平线世界”服务将会“很快”登陆移动设备和网页,但直到目前依然没有发布。

Shah 告诉 Roettgers,一款刚刚在“地平线世界”内推出的射击游戏《Super Rumble》将成为“地平线世界”移动平台上测试的首批游戏之一。报道称,这款游戏的体验明显比平台上大多数其他游戏更好,因为它使用了从外部导入的对象、资源和纹理构建,这是“地平线世界”此前不可能实现的。目前 Meta 指定的开发者可以导入外部资源开发,未来该功能将会向更多开发者开放。

IT之家此前报道,《地平线世界》对于 Meta 来说并不是一个成功的项目。去年 10 月外媒报道称该平台用户不足 20 万。而相比之下,Meta 最近推出的社交平台 Threads 用户数天内就突破了 1 亿。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