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城运小嫚” 城运首个虚拟智能数字人亮相 青岛城运传媒数智公共交通共享空间上线

8月3日,青岛城运传媒数智公共交通共享空间正式上线。在启动现场,作为城运首个虚拟智能数字人IP——“城运小嫚”精彩亮相,“入职”数智公共交通共享空间。

8月3日,青岛城运传媒数智公共交通共享空间正式上线。在启动现场,作为城运首个虚拟智能数字人IP——“城运小嫚”精彩亮相,“入职”数智公共交通共享空间。

数智公共交通共享空间

数智共享空间有四大功能区

记者了解到,数智公共交通共享空间以“数字化”、“智慧化”为核心,共分为企业宣传片展示、智慧候车亭场景模拟、“1+2+3+N”发展模式展示、AI数字人智能互动四大功能区。其中,企业宣传片展示区,通过精心制作的宣传片,可以直观地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创新举措。智慧候车亭场景模拟区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未来智慧候车亭的功能,包括个性化路线规划,实时路况信息查询,车辆进站情况查询、一站游、数智人问询服务等。

“1+2+3+N”发展模式展示区,通过对“1+2+3+N”发展模式的解读,可以清晰地了解到公司的发展战略、核心竞争力和未来的创新方向。AI数字人智能互动区通过和数字人互动问答的形式,为您答疑解惑,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城运集团的企业文化品牌、服务理念、使命、愿景及业务范围等重要信息。

城运首个虚拟智能数字人亮相

“城运小嫚”是城运首个虚拟智能数字人IP,由城运传媒联合金东数创设计打造。她不仅拥有高颜值的外表,还拥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互动技能。

城运小嫚

在数智公共交通共享空间她将承担起数字“接待员”的角色,以立体化、影像化、数智化方式带领大家一起游览和体验空间的各项功能。

未来,“城运小嫚”将以独特的魅力和专业素养融入岛城市民的生活场景,推动元宇宙城市落地和人工智能赋能城市发展,提升城市数智化创新力,同时在多元化、多维度、多方面实现数智化城运品牌形象升级,为城运生活一张网赋能添彩。

数智公共交通共享空间的上线和“城运小嫚”的入职,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数字化交通体验,快来城运传媒打卡探秘吧!

青岛财经日报/首页新闻记者宋大伟通讯员邹懂懂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