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快来感受科技的力量!宝鸡市宝元宇宙展示体验馆开放参观体验

据市数字经济局消息,为了让公众能够更加直观了解元宇宙的概念和应用,增强科学素养,促进元宇宙技术的推广普及,宝元宇宙展示体验馆已于8月2日开放参观体验。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在每周星期二至星期五9:00-11:30、14:00-16:30前来。

宝鸡新闻网讯 据市数字经济局消息,为了让公众能够更加直观了解元宇宙的概念和应用,增强科学素养,促进元宇宙技术的推广普及,宝元宇宙展示体验馆已于8月2日开放参观体验。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在每周星期二至星期五9:00-11:30、14:00-16:30前来。

据了解,宝元宇宙展示体验馆由宝鸡市数字经济局牵头建成。该馆集科普宣传、沉浸式互动体验功能于一体,极具科技感、未来感和智能化,是西北首个元宇宙展示体验馆,内设有三大场景共计10多个体验项目,涉及政务数字人、AR/VR眼镜、数字藏品、元宇宙会议室、3D云阵相机等。该馆的建设旨在更好更快推动宝鸡“元宇宙+”应用建设,打造元宇宙典型应用场景,全力推动元宇宙赋能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融合创新发展。

具体开放信息如下

一、开放时间

开馆时间:每周星期二至星期五9:00-11:30、14:00-16:30

闭馆时间:每周星期一闭馆,进行设备维护和馆内清洁

二、展馆地址

宝元宇宙展示体验馆位于市投资大厦22号楼一楼西厅

三、参观须知

1.展馆免费对公众开放参观。需提前1日线上(关注“宝鸡服务一点通”微信公众号,点击“宝元宇宙”进入“参观预约”页面,填写信息预约参观)或现场预约。教师、军人、医护人员及60岁以上人员,凭工作证件或身份证可无需预约直接参观。

2.提倡文明参观,参观体验时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展厅内严禁吸烟、吐痰及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3.请爱护展览设施和其他公共服务设施,如有损坏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