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智能化升级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魔珐科技虚拟人技术与产品赋能数智时代加速到来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兴起,以数据为核心生产要素、以数字技术为驱动力的新的生产方式蓬勃发展,人类社会正快速步入数字经济时代。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的智能化升级势在必行,AIGC虚拟人及产品向互联网、金融、快消、汽车、3C电子等领域渗透。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兴起,以数据为核心生产要素、以数字技术为驱动力的新的生产方式蓬勃发展,人类社会正快速步入数字经济时代。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的智能化升级势在必行,AIGC虚拟人及产品向互联网、金融、快消、汽车、3C电子等领域渗透。

“文生三维虚拟人”是AIGC能力演化的领先形态

什么才是AIGC的领先形态?比如像当前热度很高的ChatGPT,只能实现“文生文”,输入一段文字,生成一段文字,还有“文生图”的Midjourney,基于文字生成图片。而魔珐的AIGC能力,远不止于此。

对比之下,虚拟人作为多模态交互的信息载体,可以实现人与人之间最自然、最高效的交互。魔珐科技凭借多年的技术研发积累,已经可以实现真正的“文生3D高质量超写实虚拟人”,只需输入一段文字,基于文字信息便可AI生成3D虚拟人的表情、肢体语言等等。

以AIGC核心技术,构建魔珐消费级3D超写实虚拟人产品矩阵

作为虚拟人领域的领军企业,魔珐科技持续推动虚拟人产业发展至3.0时代。从1.0时代以图片和视频为主的内容制作,到2.0时代发展出的真人驱动实现直播社交互动,3.0时代的虚拟人,可以完全由AI驱动,实现高质量的实时互动。魔珐科技此前打造的首个虚拟人智能体“镜JING”,她的表情、动作、手势、声音,与人的交互,都是AI驱动的,她能理解对话、能表达沟通,代表了人与人之间最自然、最高效的交互形态。

基于“文生三维虚拟人”的AIGC能力,魔珐科技推出的超写实虚拟人消费级互动产品“魔珐有言”“魔珐有灵”“魔珐有光”将为企业品牌和业务场景带来革新,引爆虚拟人企业级应用市场。

“魔珐有言”支持3D超写实虚拟人视频快速生成,仅需三步“选择虚拟人-选择场景-输入文本”,便可AIGC一键生成自带表情、肢体语言等,以及AIGC运镜的高质量3D虚拟人视频。“魔珐有言”致力于在视频化时代,通过多模态的方式为企业高效传递品牌信息,低门槛、低成本、高质量、高效率地赋能企业在碎片化时代的视频内容生成,让做视频,像做PPT一样简单。

“魔珐有光”支持AI实时驱动的3D超写实虚拟直播,主播表现灵活准确顺畅丰富,3D虚拟物品展示丰富多样,结合智能互动和3D场景升级,全面提升品牌直播间表现。“魔珐有光”可为品牌/达人/MCN代播机构提供低门槛、低成本、高质量、规模化的虚拟电商直播服务,适用于各行各业。

“魔珐有灵”AI交互虚拟人,还原真人之间面对面沟通的场景,帮助企业覆盖全域多端(移动端/PC端/大屏/AR/VR) 7*24h为用户提供1v1的专业服务。AI交互虚拟人,让虚拟人轻松胜任产品推荐官、虚拟导购、虚拟销售、虚拟HR等多样化的职能工作。

作为虚拟人产业的领导者,魔珐科技以持续领先的AIGC能力促进虚拟人产业的繁荣发展,通过打造人人可用的超写实虚拟人消费级互动产品,加速千行百业智能升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