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HOTDOG确认成为2023上海区块链国际周黑客马拉松赞助商及第九届区块链全球峰会一级展位赞助商

HOTDOG确认成为2023上海区块链国际周黑客马拉松赞助商及第九届区块链全球峰会一级展位赞助商,共同开拓Web3.0的发展前景!

近日,HOTDOG确认成为2023上海区块链国际周黑客马拉松赞助商及第九届区块链全球峰会一级展位赞助商,共同开拓Web3.0的发展前景!

HOTDOG 是中国专注潮流领域的顶尖元宇宙平台。以社交连结的虚拟世界丰富现实生活,推动潮流领域精神与物质的结合消费,让数字化生活充满无限可能。平台通过连接潮流领域资源,运用区块链技术和多元营销方式拥有了庞大用户群体。APP总用户超3000万,日访问量超50万, 并与100+品牌达成合作,上线数万个数字藏品。HOTDOG致力于发布数藏、数字IP等数字化衍生品,探索元宇宙“虚实结合”。用户可以在HOTDOG与全球潮流爱好者互动交流,尽情探索精彩的数字化生活。

HOTDOG携手 dot.GAMING 共同打造了一个Web3云游戏聚合发行和社区交流国际平台,旨在构建以娱乐为中心的游戏生态经济循环体,为全球玩家提供优质游戏推荐、评测、攻略及交流等服务。平台以云游戏发行为核心,通过个性化推荐、全球玩家社区互动、独立游戏支持等多个功能,帮助用户发现更多有趣好玩的游戏。不仅如此,dot.GAMING还包含用户ID系统(DID和域名)、Quest Center、NFT Marketplace、Launchpad和ChatGPT等功能板块,平台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大型海战题材SLG游戏 Sailwars也即将正式开始测评。

值得注意的是,HOTDOG在国内巨大的顶级头部流量,也即将在国际化板块上崭露头角,HOTDOG国际版即将在不久后上线,也预示着Web3.0无限的想象力。

此次,加入2023上海区块链国际周黑客松及第九届区块链全球峰会,HOTDOG希望在这一国内乃至全球知名的区块链行业交流活动上,与区块链、Web3.0及相关行业建立更多连接,探索元宇宙、Web3.0的无限可能,用科技赋能未来的精彩世界。

9月19日至20日,HOTDOG将在第九届区块链全球峰会活动现场1楼设置展位,欢迎大家前往HOTDOG展位进行沟通交流。

作为2023上海区块链国际周黑客马拉松赞助商,HOTDOG也为优秀参赛者提供了极具挑战的赛题和丰厚的奖励,欢迎大家来挑战!HOTDOG创始人兼CEO史明也将作为本次黑客松评委出席活动。

HOTDOG赞助商赛题

HOTDOG Quantify Swap

请通过分析Swap数据得出策略。为了快速展示您的参赛作品演示,您可以利用任何自研的工具或者第三方标准化的 API 访问Swap数据以及建立策略模型。在部署之前,您可以逐步训练和调整这些模型。HOTDOG可以提供Swap基础架构平台,用科技创造Profit,用Swap策略证明自己的收益。

HOTDOG赞助商奖励

一等奖:3万元现金➕价值3万元HOTDOG数字藏品

二等奖:2万现金➕价值2万元HOTDOG数字藏品

三等奖:1万元现金➕价值万元HOTDOG数字藏品

自2015年开始,上海区块链国际周已走过九个年头。2023上海区块链国际周以“下一站,Web3.0”为主题,将继续以“推进技术发展,繁荣行业生态”为目标,通过高质量内容分享和极具价值的社交网络,带领参会者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拓展人脉与机遇。9月15日-20日,2023上海区块链国际周将继续与在上海市虹口区,以黑客马拉松、开放日和第九届区块链全球峰会三大特色活动,与海内外优秀开发者、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一起学习前沿科技,探讨行业动向。

9月19日至20日,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主办的第九届区块链全球峰会将在上海虹口举办。本届峰会以“下一站,Web3.0”为主题,邀请到海内外优秀开发者、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包括万向区块链董事长肖风、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科技创新界)邱达根、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任景信、香港理工大学潘乐陶慈善基金数据科学教授/电子计算学系分布式与移动计算讲座教授曹建农、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副行长兼首席信息官马智涛、香港投资推广署财经金融及金融科技主管梁瀚璟、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Fuji Bank and Heller金融学讲席教授何治国、清华大学科学史系副教授胡翌霖、Animoca Brands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Yat Siu、DFINITY首席研究员Jens Groth、Chainlink Labs 解决方案架构总监Roger Brogan、C6E创始人Peter Vessenes、Oasys Pte. Ltd. 代表董事Ryo Matsubara、阿里巴巴前首席战略官曾鸣、远望资本创始合伙人田鸿飞、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总裁余晨、Hash Global创始人沈康、Smart Token Lab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张中南、HOTDOG创始人兼CEO史明、上海树图区块链研究院CTO伍鸣、智次方创始人彭昭、Helium基金会增长负责人Yuan GAO、aitos.io首席执行官林瑶(以上嘉宾排名不分先后)等重磅嘉宾一起分享前沿科技,探讨行业动向。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