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亚马逊推出了新一代智能眼镜产品 Echo Frame

日前,亚马逊推出了新一代智能眼镜产品 Echo Frame,具有增强的语音处理能力和更好的噪音隔离,起售价为 269.99 美元。

日前,亚马逊推出了新一代智能眼镜产品 Echo Frame,具有增强的语音处理能力和更好的噪音隔离,起售价为 269.99 美元。

据介绍,与老款产品相比,Echo Frame 薄了 15%,充满电可以持续使用 6 小时。此外,该产品还支持多点配对,允许佩戴者一次将眼镜与多个音频设备配对,而无需拿出手机。

亚马逊还表示“完全重新设计”了 Echo Frame 的音频体验,以提供“更平衡的声音、更好的音频清晰度和更少的失真”。

亚马逊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 Dave Limp 指出,Echo Frame 包括一个新的开放式音频架构,可以将更多声音引导到用户的耳朵。它还增加了一种新的定制语音处理技术,以提高语音助手 Alexa 的唤醒词性能。

此外,Echo Frame 拥有 7 种不同款式并支持定制镜片。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