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工业级 VR 和 MR 解决方案提供商 Varjo 宣布与 BAE Systems 合作

工业级 VR 和 MR 解决方案提供商 Varjo 最近宣布与 BAE Systems 合作。BAE Systems 是一家世界上最先进、技术领先的国防、航空航天和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开发应用于未来培训的单一合成环境“Project OdySSEy”。

工业级 VR 和 MR 解决方案提供商 Varjo 最近宣布与 BAE Systems 合作。BAE Systems 是一家世界上最先进、技术领先的国防、航空航天和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开发应用于未来培训的单一合成环境“Project OdySSEy”。

根据 Varjo 的说法,Project OdySSEy 让 BAE Systems 公司将模拟、超级计算、数据分析以及 AR/VR 方面的专家聚集在一起,以创建一个单一的合成环境,使海、陆、空、太空和网络部队能够协同训练。它将允许所有领域的军队在元宇宙中定期安全地进行训练,获得宝贵的战场经验,而不受现场集体训练及其有限战争场景的挑战和限制。

BAE Systems Air 培训主管 Lucy Walton 表示:“Project OdySSEy 的优势之一是我们汇集了众多的领先技术提供商,引入 Varjo 最先进的沉浸式技术将进一步提高其能力。与各自领域的领先人士合作,并将 Project OdySSEy 与 BAE Systems 全球范围内军事训练体系相结合,使我们能够快速开发未来的训练系统。”

Varjo 首席商务官 Seppo Aaltonen 补充:“与 BAE Systems 一起在 Project OdySSEy 中开创培训和模拟能力的新时代。Varjo 最先进的混合现实技术,包括我们行业领先的人眼分辨率和眼动追踪功能,与先进的合成训练环境相结合,将使军事人员能够以无与伦比的真实感和前所未有的效率进行多域作战训练。”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