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Glassbreakers:Champions Of Moss》将于今日进入公测

《Glassbreakers:Champions Of Moss》最初于今年 3 月公布,与单人冒险游戏《Moss》和《Moss 2:Book》设定在同一个宇宙中,但是采用了截然不同的玩法。

近日,开发商 Polyarc 宣布其全新多人竞技 VR 游戏《Glassbreakers:Champions Of Moss》将于 9 月 26 日进入公测,并增加一个新的可玩角色。

据悉,《Glassbreakers:Champions Of Moss》最初于今年 3 月公布,与单人冒险游戏《Moss》和《Moss 2:Book》设定在同一个宇宙中,但是采用了截然不同的玩法。Polyarc 将其描述为“类似 MOBA 的实时战斗游戏”,标志着该工作室首次涉足竞争激烈的 VR 多人游戏。

在《Glassbreakers:Champions Of Moss》中,玩家可以从“Moss”宇宙中挑选三名英雄组成团队,然后让他们在虚拟游戏板上与其他玩家进行 1v1 决斗,通过实时战略保护自身并摧毁敌方单位。

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Polyarc 为游戏带来了下一个可玩角色。这个被称为 MJ22(Mojo)的锻造机器人最初是为战争而设计的,非常喜欢拥抱。

Mojo 标志性的“Free Hugs”能力可让玩家将对方小队的成员勾到 Mojo 身上。随着能力的提升,它可以到达更远的地方,并且还会减慢目标的速度。这可以通过操纵敌人的位置来打破敌人的阵型,允许将对方的英雄拉入自己的基地,以便防御者玻璃也可以攻击他们。

为了庆祝公测版的发布,Polyarc 将从即日起至 10 月 5 日举办“寻找宝箱”活动。此活动引入了临时提升速度来升级每周宝箱,宝箱将包含“额外特殊奖励”,例如以前从未见过的面具和徽章。同时还将引入新的超时空规则,并提高等级上限。

目前,《Glassbreakers:Champions Of Moss》已通过 App Lab 在 Meta Quest 平台上推出,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PCVR 平台。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