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子虔科技:新一代工业软件云平台的领导者

子虔科技作为新一代工业软件云平台的领导者,致力于打破传统工业软件模式,基于目前最先进的软件架构,搭建了创新型国产云化的工业软件平台。

随着工业4.0的推进,工业软件云平台成为了产业发展的焦点,在这个领域,子虔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为全球制造业提供最前沿技术的公司,正以其独特的视角和解决方案,引领着新一代工业软件云平台的发展。

子虔科技是一家数字孪生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20年,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供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了数据引擎,可实现CAD文件等复杂数据的实时协同,子虔科技专注于为制造业提供数字化转型的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孪生技术,帮助企业实现产品设计、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数字化。

“制造”转型“智造”

子虔科技核心团队由来自于Dassault Systemes、微软、Unity、Autodesk、Oracle等知名企业的曾任部门高管组成,团队成员大量来自于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子虔的业务部门也汇聚了来自头部咨询公司及行业头部企业的资深行业顾问,这导致“以技术为先”的理念自成立起便贯穿着子虔科技。

早在2015年,我国就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计划在2025年实现从制造从大国转变为制造强国的转变,其中将“智能制造”定位成中国制造业转型的主攻方向,也是实现《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重要抓手,这条“智能制造”的路线完美符合子虔科技的基因,其技术团队在数字孪生技术、云计算、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仿真技术、人工智能领域有很深的积累,并针对市场上缺乏制造业高效协同工具,主推数字化营销、数字化产品、数字化制造、数字化运维,为企业的每一个生产环节都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协同工具。

子虔科技虽然起步较晚,但已经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并获得知名美元基金的数千万美元投资。

科技云平台领导者

子虔科技的工业软件云平台是基于纯云原生技术构建的,纯云原生意味着该平台能够在任何云环境中运行,并具备高度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这使得用户可以轻松地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定制。同时,子虔科技云平台采用模型驱动的方式,通过标准化、模块化的方式来设计、构建和部署应用,大大提高了软件的生产力和效率。

子虔科技的工业软件云平台不仅提供了统一平台,还支持实时协作,统一平台意味着用户可以在一个平台上管理所有的业务流程,从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到供应链管理,所有数据都集中在一个平台上,使得企业可以更高效地管理和决策。而实时协作则让企业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协作,不论是供应商、客户还是合作伙伴,都可以在同一平台上进行实时交流和协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子虔科技云平台的优势在于其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高效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广泛的应用场景。该平台可以处理大量的数据,并进行实时的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同时,其团队协作能力也让企业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高效的协作,加速了项目的推进。此外,该平台可应用于各种制造业领域,如汽车制造、机械制造、电子产品制造等,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亮相2023工博会

近期,被称为 “工业风向标”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展会上子虔科技首次发布了其云原生CAD产品,这款由子虔科技自主研发的三维CAD产品做到了从底层算法到操作方式的全面革新。

展会现场,子虔云CAD直观地展示了其突出的三维模型处理能力。其先进的产品架构,带来了优秀的拓扑稳定性和高效处理大模型的能力。得益于云架构的设计,子虔CAD还为团队实时协作、AI自适应学习提供了坚实基础。同时,端到端加密,让用户无需担心数据安全,针对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和高端制造业,子虔科技正在进一步提升系统处理复杂问题的性能。以优越的性能,面对极高的设计精度和仿真效率。

我们的观点

子虔科技作为新一代工业软件云平台的领导者,致力于打破传统工业软件模式,基于目前最先进的软件架构,搭建了创新型国产云化的工业软件平台,其解决方案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应用,未来,随着工业4.0的深入发展,我们相信子虔科技的解决方案将会在更多的领域得到应用,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