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报道

AutoGPT 在 AI Engineer Summit 2023 上获得1200万美元融资

Auto-GPT依靠4个组件运行:架构使用了GPT-4和GPT-3.5语言模型充当机器人的大脑;自主迭代从错误中学习的能力;内存管理与矢量数据库(一种内存存储解决方案)集成,保留上下文并做出更好的决策;多功能性用途广泛,文件操作、网页浏览和数据检索等功能。

近日,热门前沿项目 AutoGPT 在 AI Engineer Summit 2023 上获得12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 Redpoint Ventures 领投。

新资金将用于扩建团队。

这是一个基于 GPT-4 的开源自主 AI 代理项目,使用了强大的GPT-4和GPT-3.5等语言模型来构建一个智能体,这个智能体不仅能够独立执行各种任务,还可以通过学习和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的性能。

具体来说,Auto-GPT依靠4个组件运行:架构使用了GPT-4和GPT-3.5语言模型充当机器人的大脑;自主迭代从错误中学习的能力;内存管理与矢量数据库(一种内存存储解决方案)集成,保留上下文并做出更好的决策;多功能性用途广泛,文件操作、网页浏览和数据检索等功能。

此外,AutoGPT还引入了生成式智能体的概念,允许生成智能体来委托任务。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