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FameEX创始人Lee BoonGin:熊市定投,是加密投资者的极简心法

「在价格低点做定投,并以恒定的决心,定期定量坚定持有,是熊市中最简单的投资方法。」

在震荡的加密市场中,市场走向永远无法预测,加密投资者想要更好的交易获利,除了拥有坚定不移的加密信仰外,还要制定合理的交易策略,以应对市场波动。对此,FameEX创始人Lee BoonGin分享了他的看法:

「在价格低点做定投,并以恒定的决心,定期定量坚定持有,是熊市中最简单的投资方法。」

熊市定投是一种较为稳健的加密投资方式,其核心优势是无论未来市场走向如何,使用定投策略都会有不错的效果。如果加密市场转入牛市,定投固然不会像合约产品一样产生极高的收益,但投资回报也十分可观。如果加密市场处于震荡状态,定投策略可以降本增效、提升胜率;而如果加密市场一直处于熊市,则可以降低平均持币成本,分摊探底风险。尤其是定投做为一种极简单的交易策略,十分适合初入加密市场的投资者或者长期持有者。

从加密行业头部平台的公开数据来看,2023年以来加密货币前十币种的基准涨幅为28.21%。FameEX研究院也在早前报告中提到,组合型加密定投产品的表现,要远远优越于传统投资产品,尤其是三年期、五年期等中长期加密定投产品。

有加密投资人分享自己的投资经历:“我们自己没办法判断什么时候是最高点或是最低点,跌了不敢加仓,涨了直接就卖,但最后投资结果往往是跌了割肉,涨的时候却错失良机”。

在加密熊市时,所有的加密投资者都会受到市场情绪影响,但FameEX认为,短期市场波动并不会降低加密行业的长期价值。尤其是在日新月异的区块链技术加持之下,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用例引爆加密市场情绪,并引导加密市场走向规范化、多样化。正如AI赛道、DID赛道、链游赛道近期优异的表现一样,越来越多新鲜血液会让加密市场更具活力。

FameEX做为一家优质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工具”平台,为所有用户提供简单易用的定投产品,以及前沿赛道的热门优质币种。让用户可以使用自有资金创建加密产品定投计划,帮助投资者分散系统性风险的同时,更好的从定投计划中获益。

FameEX平台创始人Lee BoonGin说道:

「我们很多用户一直呼吁平台上线更多样化更复杂的定投产品,以满足多样化交易需求,但在加密熊市之中,用户往往没有更多耐心去制定繁杂的交易策略,他们真正需要的是化繁为简、便捷好用的产品」

极简创意背后,凸显的是FameEX长远策略思考。本就鱼龙混杂的加密交易环境下,FameEX更多是想要打造“让专业交易更简单,让财富升级更轻松”的加密生态,完成降低用户交易风险,创造公平、自由交易环境品牌使命和切实保护用户利益,更好的与用户一起风雨同舟、共同前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