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产品

8th Wall 在面部识别工具“Face Effect”中增加了检测用户耳朵的能力

Face Effect 是 2020 年发布的一项功能,可以识别用户的头部和面部,并将 3D 物体和效果固定在脸部的不同位置。在 2023 年 5 月的更新中,Face Effect 进行了各种性能改进,例如能够同时识别三个人的面部。

近日,WebAR 开发平台 8th Wall 在面部识别工具“Face Effect”中增加了检测用户耳朵的能力,用户将能够更准确地构建耳环、耳机等 AR 试戴功能。

据悉,Face Effect 是 2020 年发布的一项功能,可以识别用户的头部和面部,并将 3D 物体和效果固定在脸部的不同位置。在 2023 年 5 月的更新中,Face Effect 进行了各种性能改进,例如能够同时识别三个人的面部。

如今,Face Effect 新增的耳朵检测功能共计引入了 6 个附着点,即左右耳的耳垂、耳道和耳轮。因此,程序可以自动识别耳朵的形状和位置,而无需开发人员进行新的技术更改。

此外,Face Effect 还引入了耳朵遮挡、镜像(复制)AR 对象、基于耳朵检测而实现的空间音频启停等功能。

8th Wall 表示通过利用这些功能,用户可以设计出更具创意的互动体验,例如展示耳环和耳机,以及打扮成大耳朵的角色。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