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Fallen Planet Studios 宣布其 VR 恐怖游戏《Affected:The Asylum》将推迟至 2024 年推出

《Affected:The Asylum》是 VR 恐怖游戏《Affected:The Manor》的续作,原计划今年发布。游戏背景设置在红色公园精神病院内,最近在这座废弃的建筑中发现了鬼魂等奇怪现象。随着好奇心的控制,玩家们将调查现场以寻找证据,开发商警告玩家要注意与护士的偶遇。

近日,开发商 Fallen Planet Studios 宣布其 VR 恐怖游戏《Affected:The Asylum》将推迟至 2024 年推出。

据悉,《Affected:The Asylum》是 VR 恐怖游戏《Affected:The Manor》的续作,原计划今年发布。游戏背景设置在红色公园精神病院内,最近在这座废弃的建筑中发现了鬼魂等奇怪现象。随着好奇心的控制,玩家们将调查现场以寻找证据,开发商警告玩家要注意与护士的偶遇。

除了故事模式,《Affected:The Asylum》还包括四人竞技多人模式,据说可以测试“身体和心理挑战”。最后,还有“The Escape”,这是一个免费的 DLC,邀请玩家“深入研究 Red Park Asylum 的历史”。与其他玩家合作解决“恶魔般的谜题”并追捕一个奇怪的人物。

开发商 Fallen Planet Studios 表示:“我们最近决定将《Affected:The Asylum》的发布时间推迟到明年。我们认为,给自己更多的时间是我们能为游戏做的最好的事情,也是我们能为玩家做的最好的事情。虽然这可能会让一些粉丝感到失望,但这也凸显了在制作优秀游戏的过程中,时间永远是工作室最宝贵的资源。”

尽管 Fallen Planet Studios 尚未确认《Affected:The Asylum》在哪些头显上推出,但 Reddit 上的帖子已经在 r/PSVR和 r/OculusQuest 上分享。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