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狙击精英》发行商:《Zombie Army》非常适合 VR 改编

随着《狙击精英 VR:冬日战士》两周后在 Quest 上发布,外媒 UploadVR 最近与发行商 Rebellion 和开发商 Just Add Water 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更多信息。UploadVR 询问了 Rebellion 设计主管 Jordan Woodward,该工作室是否考虑过将《Zombie Army》引入 VR。

近日,二战题材射击游戏《狙击精英》发行商 Rebellion Developments 表示,旗下游戏《Zombie Army》非常适合 VR 改编。

随着《狙击精英 VR:冬日战士》两周后在 Quest 上发布,外媒 UploadVR 最近与发行商 Rebellion 和开发商 Just Add Water 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更多信息。UploadVR 询问了 Rebellion 设计主管 Jordan Woodward,该工作室是否考虑过将《Zombie Army》引入 VR。

尽管 Jordan Woodward 无法确认 Rebellion 的未来计划,但他认为《Zombie Army》适合 VR 改编。“我认为它非常适合 VR 平台。射击游戏和丧尸游戏在 VR 中都做得很好,我认为《Zombie Army》看起来会很棒。”

据悉,《Zombie Army》是《狙击精英 V2》的衍生作品。使用类似的游戏玩法,在 Adolf Hitler 部署了一项绝望的计划,通过神秘仪式复活士兵后,德国变得丧尸泛滥。很快,《Zombie Army》系列推出了三部曲,随后又在 2020 年推出了《Zombie Army 4:Dead War》。

此外,《狙击精英 VR:冬日战士》将于 11 月 30 日登陆 Meta Quest 平台。

作为 2021 年《狙击精英VR》的续作,游戏发行商 Rebellion 再次与游戏开发商 Just Add Water 合作。在《狙击精英VR:冬日战士》中,玩家将扮演一名被称为“游击队”的前意大利抵抗军士兵,踏上一场以故事为导向的战役,寻找并摧毁纳粹的“神奇武器”。游戏预告片承诺提供“广泛的难度等级、舒适度和控制选项”,以及 bHaptics 和 ProTube VR 支持。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