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The Sandbox 宣布与印度媒体和娱乐集团 Shemaroo Entertainmen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Shemaroo 将在 The Sandbox 的 BharatBox 内建立新文化元宇宙中心,汇聚来自印度娱乐行业的知名艺术家和品牌。

近日,The Sandbox 宣布与印度媒体和娱乐集团 Shemaroo Entertainmen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Shemaroo 将在 The Sandbox 的 BharatBox 内建立新文化元宇宙中心,汇聚来自印度娱乐行业的知名艺术家和品牌。

该空间将举办电影发布会、颁奖典礼、现场音乐会和放映的各种活动,确保用户的持续参与。受宝莱坞经典作品启发的游戏区将包括复古夜总会(灵感来自迪斯科舞者)、游戏俱乐部(灵感来自《大赌徒》)、水下寻宝(基于 Blue)、板球比赛(从 22 码开始)、骑马(救援)任务(Khuda Gawah 主题)、社交咖啡馆(Jab We Met)和动作游戏(探戈查理)。

此次合作不仅仅是 Shemaroo 的一次扩张,也是确保其在快速发展的元宇宙中占据一席之地的战略举措。它代表了传统娱乐与尖端数字技术的融合,为观众参与提供了新的途径。

The Sandbox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Sebastien Borget 表示,我们很高兴 Shemaroo 选择 The Sandbox 与 BharatBox 合作扩展其元宇宙体验,将宝莱坞及数百万用户带到元宇宙中探索令人兴奋的新内容。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