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25岁,凭借堪称完美的脸蛋和身材,不吃不喝,月入八万!

我们不难看出,虚拟数字人在AI的加持之下所能呈现的极其写实的逼真效果,另外,虚拟人个性的重要性也不亚于外表形象,毕竟有趣的灵魂可遇不可求。

这个女模特,25岁,凭借堪称完美的脸蛋和身材,不吃不喝,月入八万! 

到底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真相呢?原来她压根就不是个真人。

这个十分逼真的女模特名叫Aitana (艾塔娜) ,是西班牙设计机构The Clueless推出的AI 模特,拥有一席粉红色头发的她,每月的收入最高竟然可达一万欧元,折合人民币7.8万。

短短几个月,Aitana在 Instagram 上的粉丝就达到了12.3万。

另外,最近她还成为运动补充剂公司 Big 的代言人,甚至她还把自己的内衣照上传到某**网站。

真假难辨的形象甚至还招来了大量的桃花运,甚至每周都会收到名人的约会邀请,其中就包括一个有500万粉丝的著名拉美演员。

而他们都不知道Aitana压根就不是真人。

那么,这样一个虚拟人为什么能够做到这些?

一方面,Aitana的形象是人工智能和设计专家的合作结晶,在写实上表现十分突出;另一方面,制作团队每周都会召开一次会议来构思Aitana的生活,比如这一周要做什么、要去哪些地方以及上传哪些照片,以此来满足粉丝的需求。

而第二点是十分重要的!

团队表示,人们追随的不只是形象,还有她的生活,所以必须要讲一个好故事,这也要求Aitana必须要个性鲜明。

所以团队把Aitana塑造成一个健身爱好者、意志坚定、性格复杂、外向且有爱心,这十分符合社会的主流审美。

正是因为Aitana非常成功,设计师已经创建了第二个虚拟模特,名为 Maia。

同时,该团队还收到了大量品牌定做AI模特的需求。

从这些我们不难看出,虚拟数字人在AI的加持之下所能呈现的极其写实的逼真效果,另外,虚拟人个性的重要性也不亚于外表形象,毕竟有趣的灵魂可遇不可求。

其实国内的虚拟数字人产业也在飞速发展,也诞生了很多经典形象,但好像并没有太多出圈的。

随着AI的到来,相信这个领域很快就要发生变化了。

接下来,我们关注的颜值博主很可能就是个像Aitana一样的虚拟人,和博主的互动也只是和AI聊天罢了。

并且,最扎心的是,就像张无忌他妈说的那样,越是漂亮的女人,越不能信!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