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福州小智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近500万天使轮融资

艾瑞咨询预计,2023年中国AI教育市场的规模将有560亿元。同时,人工智能专业成为最热门的专业之一,从2019年至2022年,人工智能连续四年成为新增院校最多的专业。

近日,福州小智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近500万天使轮融资,由逆熵创投参投。

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拓展产品市场,扩大研发团队规模以及课程研发等。

小智未来成立于2023年,主要是开发一系列人工智能相关的付费课程,为各年级学生、社会人士和企业提供人工智能培训和咨询服务。公司开发的培训课程邀请了AI领域专家,并结合实践案例与项目,帮助用户学习、掌握AI技能,以此提升职场竞争力。

针对中小学生,小智未来的付费课程主要分为写作、英语和绘画领域。朱超介绍,这部分将开发AI辅助教学系统,帮助孩子在互动中学习,培养相关学习兴趣,例如AI写作、AI口语、AI绘画等。研发团队还在开发小智未来儿童机器人,接入国产大模型,打造儿童的陪伴式教学顾问。

随着AI浪潮再次兴起,AI教育市场也出现新的机会。艾瑞咨询预计,2023年中国AI教育市场的规模将有560亿元。同时,人工智能专业成为最热门的专业之一,从2019年至2022年,人工智能连续四年成为新增院校最多的专业。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