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Meta CTO:Meta今年将推出“世界上最先进的AR眼镜原型”

“HUD是一个非常具体的概念,描述了屏幕在眼镜中的呈像。在显示方面,我坚持认为,今年我们将发布世界上最先进的眼镜,未来,我们将拥有相当多的此类产品

Meta CTO基本确认Meta将在今年展示其昂贵的AR眼镜原型。

在Instagram AMA上,Meta CTO博斯沃思被问到Meta何时推出具有HUD的智能眼镜时,回复如下:

“HUD是一个非常具体的概念,描述了屏幕在眼镜中的呈像。在显示方面,我坚持认为,今年我们将发布世界上最先进的眼镜,未来,我们将拥有相当多的此类产品,但尚不具备大规模生产和销售的可行性。对于我们来说,这就像一台时间机器,以展望未来,使我们构建和设计新的原型;同时我们正在研发从智能眼镜一直到完整AR眼镜的具有多层显示功能的眼镜,但我现在还没有时间表可以分享。”

博斯沃思在去年年底的一次采访中暗示,Meta将在2024年推出AR眼镜原型。“我认为用户在2024年有机会使用,这可能是我们迄今为止最令人兴奋的原型。我可能会因为这样说而陷入麻烦:我认为这可能是全球行业领域内最先进的技术,在消费电子领域,该眼镜可能是我们为人类创造的最先进的产品。”

博斯沃思基本上确认了Meta将在今年推出AR眼镜原型,同时也暗示了一些新的东西:虽然这款眼镜可能会在显示技术方面树立新标准,但在处理和真实性方面将受到限制。博斯沃思重申,由于制造成本过高,该AR眼镜仅供内部使用。

根据泄露的硬件路线图,第二代AR眼镜的商业版本可能会在2027年发布;而第三代Ray-Ban Meta智能眼镜最早可能会在2025年推出,并可能包括小型平视显示屏取景器。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