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福石控股:已完成元宇宙营销和AI MAX战略布局,积累多模态AI等应用经验

3月4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福石控股提问:尊敬的董秘:一直比较关注贵公司在AI领域对传媒营销方面的赋能。请问:公司是如何通过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元宇宙等实现传媒营销业务的技术更新?

3月4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福石控股提问:尊敬的董秘:一直比较关注贵公司在AI领域对传媒营销方面的赋能。请问:公司是如何通过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元宇宙等实现传媒营销业务的技术更新?在多模态AI方面,是否有技术性的储备和研发?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笃信技术与内容共同驱动整合营销行业进化;目前虚拟现实、混合现实等元宇宙技术及AIGC相关技术快速发展,公司主要在应用领域依靠其展开全链路智能内容营销的系统或产品落地工作,并先后完成元宇宙营销和AI MAX战略布局。公司目前已经在多模态AI、垂直行业和细分场景应用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案例,包括通过与大模型及技术平台合作,实现了AI智链平台、AutoGPT、SmartPPT等场景化营销落地应用。公司未来将进一步努力发挥转化优势,力争更全面赋能销售促进和私域管理,打造客户需求与销售表达的连接器,全面提升销售效率。公司也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AIGC产业的全面落地尚需时日,其经济效益还未得到事实的检验;目前公司该类业务以直接销售口径产生的收入对于主营业务收入不构成重大影响,投资者对于投资需持谨慎态度,理性客观看待各类热点,注重投资风险。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