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元隆雅图:公司正在将VR和AR技术应用于数字内容创作、元宇宙场景建设和虚实结合等方面

元隆雅图正在将VR和AR技术应用于数字内容创作、元宇宙场景建设和虚实结合等方面,服务于品牌营销、文创产品开发以及IP运营等业务场景。

元隆雅图3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按通常的理解,MR(混合现实)包括VR(虚拟现实)和AR(增强现实)。公司正在将VR和AR技术应用于数字内容创作、元宇宙场景建设和虚实结合等方面,服务于品牌营销、文创产品开发以及IP运营等业务场景。例如在VR方面,公司为海淀文旅在元宇宙空间里重建圆明园实景,用VR手段再现“万园之园”盛景;在AR方面,公司正在研究AR技术在虚实结合方面的应用,即基于图像识别的方式,将实物产品与虚拟内容结合起来,为文创产品探索新的交互体验,目前该项技术处于试点项目应用阶段。由于VR和AR技术发展具有不确定性,且相关技术应用尚未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