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

王慧文重返AI战场:3个月连投2家企业,光年之外也出了新产品

王慧文一手打造的大模型公司光年之外也在沉寂许久后迎来了新动态。光年之外推出了一款儿童 AI绘画应用DoDoboo。该应用在海外上线,并且开启付费模式。

以顾问身份回归美团不到一周,王慧文又在AI领域有了新动作。

近日,北京海港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慧文成新增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15.96万人民币增至约121.52万人民币。据悉,该公司为抹香鲸APP开发商,该产品是一款能够让用户与人工智能技术创造的“角色”聊天实时互动的应用。

而王慧文一手打造的大模型公司光年之外也在沉寂许久后迎来了新动态。光年之外推出了一款儿童 AI绘画应用DoDoboo。该应用在海外上线,并且开启付费模式。

王慧文重新在AI领域崭露头角也并非意料之外,今年1月,久未动作的王慧文跟投了硅基流动,该公司是OneFlow创始人袁进辉的最新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5000万元的天使融资轮。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