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Snap分享Spectacles AR眼镜内容集锦

Snap面向开发者发布了全新Spectacles AR智能眼镜,该眼镜搭配高通XR1芯片,具有双波导显示屏、视场角为26.3°、亮度达到2000尼特以及延迟<15毫秒

据UploadVR报道,Snap分享了开发者基于Spectacles AR眼镜构建的内容集锦。

去年,Snap面向开发者发布了全新Spectacles AR智能眼镜,该眼镜搭配高通XR1芯片,具有双波导显示屏、视场角为26.3°、亮度达到2000尼特以及延迟<15毫秒;位于眼镜左右两侧的RGB摄像头,可用于空间、手部定位追踪以及视频捕获;眼镜侧面的触摸板支持精确输入,并具备专用区域扫描和剪辑捕获按钮。

与HoloLens 2(视场角52°)及Magic Leap One(视场角50°)相比,Spectacles AR智能眼镜26.3°的视场角有些狭窄,但其2000尼特的亮度是HoloLens 2的4倍、Magic Leap One的10倍,由此可见这款AR眼镜很适合在户外使用。

Spectacles AR智能眼镜并不具有计算功能,因此开发者不能在Unity中为其开发应用程序,不过该AR眼镜兼容拥有数亿活跃用户的Snap AR平台,开发者可以通过Lens Studio为Spectacles和Snapchat应用打造“Lens”AR体验。

过去一年,Lens Studio增加了语音识别、3D手部跟踪以及最重要的托管功能——使多个Spectacles用户在同一物理空间中看到相同的虚拟对象,从而实现多人游戏,Snap称之为“Connected”镜头(一种新型透镜,支持用户在本地或远程与其他用户进行实时交互)。

目前,Spectacles仍仅面向开发人员,还不是消费级商品,对该AR眼镜感兴趣的发烧友可用开发者身份在官网申请使用。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