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Crypto.com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加密货币交易所 Crypto.com 周二宣布成为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The FIFA World Cup – Qatar 2022)的官方赞助商,交易的总金额未披露。Crypto.com 的品牌将出现在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体育场内外

加密货币交易所 Crypto.com 周二宣布成为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The FIFA World Cup – Qatar 2022)的官方赞助商,交易的总金额未披露。Crypto.com 的品牌将出现在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体育场内外。作为赞助的一部分,加密货币交易所将为其用户提供参加比赛和赢得官方商品的机会。 Crypto.com 首席营销官 Steven Kalifowitz 在声明中表示:“没有一项运动能像足球那样将世界凝聚在一起,也没有一项体育赛事像 FIFA 世界杯那样将世界凝聚在一起…只有少数品牌有幸以官方身份参加赞助商,我们抓住机会成为这个历史性的活动中第一个代表加密行业的品牌”。

【行情】

截至早间发稿, 主流数字货币表现如下:

image.png

【区块链要闻】

1、中国碳中和首次发行碳资产NFT

中国碳中和(01372.HK)发布公告,2022年3月23日,集团提供核证碳标准下的碳信用作为底层资产,利用区块链技术全球首次发行碳资产非同质化通证(“NFT”),支持机构、企业或个人通过平台购买碳资产NFT从而抵消相关排放,实现碳中和。 董事局认为,集团发行的碳资产NFT代表已登记注册的具有真实碳资产背书的数字化碳资产。通过链上核销,帮助机构、企业和个人抵消自身碳排放,并通过创建公开透明的碳排放帐簿,追溯相关交易,并以链上方式进行存储。智能合约的多源记录和即时认证,可计算、跟踪和报告碳足迹,有助于构建一个更加绿色,更可持续的碳资产金融体系。在实现良好的商业回报的同时,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出贡献。

2、英国ASA向50多家宣传加密货币的公司发出强制执行通知英国广告标准局 (ASA) 向 50 多家宣传加密货币的公司发出强制执行通知,将该问题描述为“红色警报”优先事项。该通知告诉这些公司审查他们的广告,确保他们了解并遵守规则,“以便消费者得到公平对待”。 具体而言,广告必须明确指出,加密货币在英国不受监管,投资价值是可变的。他们也不得暗示投资决定是 “微不足道的、简单的、容易的或适合任何人的 ”或 “暗示购买的紧迫感或造成对错过的恐惧”。ASA最近已经以误导消费者和 “对社会不负责任 ”为由禁止了几个加密货币广告。该监督机构表示,它将继续监测合规情况,如果没有看到改善,将实施制裁。它还与FCA合作,FCA最近透露,它在去年6个月内开设了300多个与加密货币公司有关的案件,并对该行业的公司进行了50项调查,包括刑事调查。

3、爱尔兰央行警告消费者注意加密投资“误导性”广告的风险3月22日消息,爱尔兰央行已警告消费者注意宣传加密投资的“误导性”广告的风险,尤其是社交媒体上的影响者的广告。爱尔兰央行强调:加密资产具有高风险和投机性,可能不适合散户。特别是人们需要警惕误导性广告的风险,尤其是在社交媒体上,因为有影响力的人为加密资产做广告而获得报酬。 4、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放宽有关加密公司赞助的规则,授予NFT赞助的有限权限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授予球队寻求区块链赞助的有限许可,但将继续禁止俱乐部或球员直接推广加密货币。该备忘录显示,NFL 在完成对该技术的评估后,决定允许“在不承担过度监管或品牌风险的情况下建立推广关系”,许可须经 NFL 批准,不包括体育场标牌。NFL 消费产品负责人Joe Ruggiero表示,球队与区块链公司之间达成的任何交易都不会超过三年,以赋予联盟灵活性。他补充说,NFL 也可以将其联盟范围内的区块链权利出售给其他公司。

最近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image.png

1、ETH销毁量达到200.39万枚据欧科云链链上大师数据显示,自EIP-1559实施后,以太坊网络总销毁量已突破200万ETH,目前销毁量为2,003,942 ETH,约合59.93亿美元。其中总销毁量排名TOP3的,分别是OpenSea(约23.01万ETH)、Uniswap V2(约12.70万ETH)、Tether(约9.23万ETH)。

2、Layer2网络zkSync总锁仓量达到1.4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据L2BEAT数据,基于零知识证明的Layer2网络zkSync总锁仓量突破1.4亿美元,创历史新高,7日增幅85.53%。此外,最近一周内zkSync网络资金净流入接近2500万美元。 3、本周波卡解除质押的DOT总量为 64.09 万枚据 KingData 数据监控,本周(03月21日-03月27日)波卡解除质押的DOT总量为 64.09 万枚,解锁峰值在03月21日,解锁 18.32 万枚DOT。

4、报告:与一年前相比2021年每周对企业网络的总体攻击增加了50%研究和咨询公司CyberMedia Research的行业情报组负责人Prabhu Ram表示,在元宇宙中,这可能意味着你是一个被黑客攻击的头像或深度伪造的受害者。深度伪造指的是被操纵的数字人物,看起来或听起来像其他人。网络安全公司Check Point报告说,与一年前相比,2021年每周对企业网络的总体攻击增加了50%。Ram对此表示,随着企业急于在元宇宙中插上自己的旗帜,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意识到这个新世界的全部危险。由于元宇宙的轮廓和潜力尚未完全实现,围绕元宇宙的隐私和安全问题的公开关注仍然只限于少数'有技术意识'的公司,随着新的攻击载体的出现,它们将需要从根本上重新调整今天的安全范式,以识别、验证和保护元宇宙。

【政策】

佛罗里达州州长:该州将接受比特币缴税佛罗里达州州长Ron DeSantis表示,他正在采取措施使公司能够以加密货币纳税。DeSantis在签署金融素养课程法案时表示,他已指示国家机构准备好接受加密税收。DeSantis称,我们正在努力,我已经告诉国家机构想办法如果企业想用加密货币向佛罗里达州纳税,我们应该愿意接受。此外,DeSantis 特别表示,佛罗里达州正在努力接受比特币作为税收支付。

【观点】

摩根士丹利报告:DeFi增长可能会放缓,未来几年将保持相当小的规模摩根士丹利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由于监管和超额抵押等障碍,近年来DeFi的指数增长可能会放缓。 该银行表示,央行宽松计划迫使投资者在新的地方寻找回报,帮助将DeFi总锁仓量从2020年的约6亿美元提高到约2000亿美元。它补充说,DeFi项目提供高回报来吸引用户,这反过来增加了平台的价值。 虽然无需中间商的承诺似乎很有吸引力,支持者将DeFi作为改善现有金融系统的一种方式,但摩根士丹利表示,没有太多证据表明DeFi协议比现有系统更有效。“相反,在我们看来,DeFi协议往往是吸引现金流、让协议运营者变得富裕的一种方式。鉴于匿名性是一个关键特征,DeFi很容易被黑客入侵,并且面临金融犯罪的风险。” 该银行表示,缺乏了解你的客户(KYC)/反洗钱(AML)信息将限制机构的采用。而引入KYC/反洗钱要求将“迫使DeFi更加中心化”。 该报告称,“贷款/借款中的超额抵押意味着DeFI贷款不会扩大货币供应量(对于同一种加密货币),这意味着,如果不实现中心化,DeFI将更难被视为当前银行部分准备金机制的替代方案。”因此,该行预计DeFi在未来几年将保持相当小的规模。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