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中国股市:数字货币再迎利好!这个车要怎么上?

3000万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而且还是深圳市商务局将联合中行、农行、工行、建行、交行、邮储、招行、微众等8家银行通过美团平台发放。虽然这个举措主要是为了促进消费,但是无疑为数字人民币打了一个最好的广告。

3000万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而且还是深圳市商务局将联合中行、农行、工行、建行、交行、邮储、招行、微众等8家银行通过美团平台发放。虽然这个举措主要是为了促进消费,但是无疑为数字人民币打了一个最好的广告那么对当下的数字人民币投资我们要怎么做呢?

相比于支付宝这些大众习惯的支付方式,数字货币还有很多的事要做,需要慢慢改变人们的习惯,上述的发红包就是其中一个很好的办法。所以反映到财务数据上,该行业的在建工程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数据,他直接反映了整个行业的前进脚步有多快,上方空间有多大。

数字货币在全球的影响能力!

并且随着区块链、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国家的中央银行开始探索其法定货币的数字化,全球范围内诸学界围绕数字货币展开了系列行动,理论研究和政策研究皆十分活跃。

西班牙总统和众议院的领导力量,西班牙执政党提出了一项非法律提案,旨在推出一种国家数字货币,以应对实体现金使用量的减少。该提案认为新的支付趋势将导致一种“纯粹的私有和更不安全的货币”,而这一提案将致力于“将货币恢复为一种公共产品,更稳定且受控”。在欧洲央行宣布其创建数字欧元的意图后,西班牙执政党推动了这项措施,且认为国家数字货币将允许系统中有更多的流动性。

数字人民币概念板块在前一阶段,有过一波大幅上涨,板块在短时间内迎来大涨行情。随着大盘调整,这个板块也大幅回落,有些错杀了。其实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数字人民币概念板块利好不断,但板块表现不尽如人意,从底部反弹幅度甚至没有超过10%,甚至还有个股还在寻阶段新低,不过该来的总会来的,这个板块的行情总会到来,蓄势已经,面临爆发!

强势股和人气股

信安世纪(688201)

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身份安全、数据安全和通信安全产品线均适用于数字货币领域。公司的产品包括SSL产品、签名验证产品都会在银行体系乃至金融、政府和企业中积极参与,会充分利用公司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客户资源优势、营销网络优势,积极开拓客户。

公司一季报营业总收入: 0.64亿元 同比增长31.53%,市净率: 4.61,总市值:47.27亿。

吉大正元(003029)

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密码技术为核心,密码技术是数字货币的核心技术,在交易双方的身份认证、数字货币所有权转移、各支付场景记账、确权等场景均有应用。数字货币相关业务是公司重点关注的密码技术新应用领域。涉及数字货币业务的密码和安全相关的技术包括PKI/数字证书、数字签名、数字水印、时间戳、数据加密、通信与链路加密、数据脱敏等技术,在公司多款产品中应用。

公司一季报营业总收入: 0.74亿元 同比增长14.41%,市净率: 2.65,总市值:36.48亿。

梦网科技(002123)

公司数字人民币钱包项目基于5G消息数字人民币钱包,集成各种充值缴费场景,实现交易闭环。其通过开创性Chatbot之间的跳转将用户留在手机信箱,解决了H5支付的安全隐患,未来与央行或各大银行5G消息接口对接,无需下载App,打造丰富完整的生活服务。公司该项目的发明专利-《095 一种基于5G消息的数字人民币支付方法》,处在已受理阶段。

公司一季报营业总收入: 6.93亿元 同比增长11.08%,市净率: 1.90,总市值:79.26亿。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