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二三四五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二三四五董秘回复:公司一向关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新兴技术,元宇宙涉及的领域较为广泛,公司针对元宇宙3D游戏、场景社交、数字藏品、虚拟人等方向进行了探讨和研究。目前,公司计划通过外部招聘、内部推荐等方式组织团队对元宇宙进行进一步探索

二三四五(002195)06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元宇宙探索到什么程度了?

二三四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向关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新兴技术,元宇宙涉及的领域较为广泛,公司针对元宇宙3D游戏、场景社交、数字藏品、虚拟人等方向进行了探讨和研究。目前,公司计划通过外部招聘、内部推荐等方式组织团队对元宇宙进行进一步探索。谢谢。

二三四五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5亿元,同比下降27.86%;归母净利润1.07亿元,同比下降5.53%;扣非净利润1.0亿元,同比下降7.66%;负债率6.02%,投资收益2417.37万元,财务费用-2171.09万元,毛利率66.1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8489.48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926.07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二三四五(002195)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二三四五主营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陈于冰。陈于冰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保荐代表人。分别于1999年、2002年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获得经济学院学士及硕士学位。2002年8月至2014年7月,就职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中小企业融资部,历任高级经理、董事、执行董事、董事总经理。2014年11月起,任公司投资总监。2014年12月1日起任公司董事,2015年2月11日起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2016年5月18日起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