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百度旗下集度首款概念车6月8日晚将在元宇宙平台首发

百度与吉利汽车联手打造的集度汽车机器人概念车ROBO-01,将于6月8日晚在百度希壤元宇宙全球首发。集度发布的ROBO-01海报显示,该车具有独特造型的方向盘、超宽的一体式显示屏、科幻感设计的座椅。

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俞立严)百度与吉利汽车联手打造的集度汽车机器人概念车ROBO-01,将于6月8日晚在百度希壤元宇宙全球首发。集度发布的ROBO-01海报显示,该车具有独特造型的方向盘、超宽的一体式显示屏、科幻感设计的座椅。新车还主打实时情感响应、3D沉浸感等智能科技体验。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量产车将于2023年上市交付,届时将具备“开箱即用”的高阶自动驾驶能力。

集度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20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销售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等。集度2022年1月宣布已完成近4亿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和战略合作伙伴吉利共同增持,融资完成后,集度将持续加快研发与量产进程。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